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学路上作文400字

放学路上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1:45:21 作者:谭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丁零零!”,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声。我们便结束了一上午的学习。大家都慌着回家,谁都没有注意到路旁的环境污染是多么厉害!根据现在的环境调查,我注意到了以下几点。
     1.学校门口。大家大部分同学都知道校门口有好多小广告。有的同学没有拒绝收小广告,自己留下折飞机、风车玩。但是玩一会儿就扔了,这样既浪费了纸张,又污染了环境。还有的同学一接到小广告就把广告纸“天女散花”了,使环境遭到破坏,纸张又受到了浪费。
     2.草坪里。草坪里有好多垃圾,比如:宠物拉的便便、人们扔的食品袋和白色垃圾。使用来装饰马路的草坪受到了严重污染。我们应该引起重视了。
     3.小区门口。有一些商贩在小区门口卖水果蔬菜。他们经常会往地上扔一些水果皮和一些烂水果。弄的五区南门口非常脏,加上又没有人打扫,五区门口有了一道“风景线”。
     4.垃圾桶旁。垃圾桶旁有好多垃圾。那是因为人们为了图方便,在远处随便一扔,就当没事人似的走远了。因此,垃圾桶旁的垃圾越来越多。再加上捡废品的把垃圾箱里的垃圾翻出来,旁边就更脏了。
     5.楼道里。我在上楼的时候,经常看见楼道的角里堆积着垃圾,甚至楼梯上也有。
     现在,环境污染并不止这些,比如:空气污染、大气污染等。人们正在无满足的破坏着自己的家园。我要呼吁人们:保护我们的家吧!保护地球妈妈吧!毕竟破坏环境的最后结果是我们自己的灭亡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