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的味道作文800字

爱的味道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1:41:15 作者:张肖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爱,是一粒百味丹。
    ——题记
    苦苦的味道
    又一次失败了,我的心好凉,好凉,好痛,好痛,面对考试的不理想,我只能默默的悲伤。
    到了家门口却不敢进家门的我在家门前徘徊着,我害怕面对家人们生气的脸庞,责备的话语,但最后,经过一番挣扎后,还是进去了,并直奔房间。
    坐在房间里的我不想隐瞒了,于是把考试成绩告诉了家人,原以为他们会责怪我,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他们并没有这样,而是尽力地鼓励我,安慰我,他们不寻常的行为使我感觉有一些愧疚,觉得对不起他们。泪水一滴滴落下来,就这样,我惭愧地尝到了爱的味道,苦苦的,就像一杯咖啡。
    酸酸的味道
    临近考试了,我是万事具备,只欠复习了,于是爷爷奶奶便开始催促我了。
    在他们的催促下,我开始了茫茫无边的复习生涯,每天除了睡觉、吃饭,面对的都是一些乏味的文字。(在我眼里算得上是乏味吧!)“深宵灯火”是闻一多先生的伴侣,我说“白天黑夜”都是我的伴侣呢!每天的我除了学习还是学习,真累呀!
    当时,我的心酸了,认为没有活路了,于是,我被逼无奈的尝到了爱的味道,酸酸的,就像一个青苹果。
    甜甜的味道
    我的生日到了,我期待同学们的礼物、问候以及祝福,我等待着……
    当期望一点点地变成绝望时,惊喜出现了。当我打开课桌,发现了一张精美别致的贺卡,我慢慢拿出贺卡,小心翼翼地打开它,生怕把它弄坏,我定晴一看,只见上面写着:
    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学习进步!还记得我们以前的约定吗?要一起一直走到老,永不离分哦!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希望我的祝福让你的生日更完美!
    看完这段文字后,我失落的心一下子就变得开朗起来了,就在当时,我幸福地尝到了爱的味道,甜甜的,像是一粒美味的糖果。
    爱,浓缩了世界上的种种味道,它是百味丹,在这个充满了爱的味道的世界里,你会体会到它独特的滋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