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畅想青春作文

畅想青春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21:17 作者:李斯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悄悄地,悄悄地,青春的脚步近了,多彩的生活之门打开了,美好的愿望之鸽放飞了。  
  青春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中的人物神采奕奕,眉毛上扬,嘴角上扬,我的嘴角也不又得一动一动的,仿佛在为自己作画。而每一笔都需要我们用心去描绘,用心去表达。有一笔之误,就会损坏画中人物的形象,也不容得我们延误,如果稍有迟疑,就会损坏画的整体感觉。青春也是如此,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浪费光阴就是浪费生命。画好后,还需要我们尽心去描绘,尽情去渲染。  
  青春如歌。和着悠扬的旋律,迈着轻快的步伐,我们走进了青春。你会发现,青春如歌,有高潮,震撼人心的摇滚乐一响,仿佛整个世界都已随着跳动起来;有低谷,那哀伤的音乐令人愁绪满怀,仿佛整个世界的乌云浊浪都向你扑来,轻轻碰触一下,眼泪就止不住簌簌而下。然而,我们却不能刻骨铭心的伤害自己,不要在高潮时过分激动,也不要在低谷时过度伤心,这样才能更好地把握人生。  
  青春是人生的夏季,是耕耘的季节。只有把握好青春,珍惜好青春,在人生的夏季洒下自己勤劳的汗水,才能在秋季收获到让自己满意的果实。从未思想过的思想。青春,让我们懂得了奋斗,懂得了拼搏,懂得了坚持,更懂得了航向。青春是茫茫大海上的小船,追求使它付出了代价,帆板破了,桅杆断了,然而,小船用它年轻的心,用它的力量,用它的浆,追逐着彼岸花……是青春改变了我们,遇到困难退缩时,它告诉我们,不要怕,要坚持,坚持,再坚持!青春的笑脸终将映红彼岸的理想之花。  
  青春改变了我,青春赞扬了你,青春创造了他。跨入青春,我们找到了终生的希望;舞动青春,我们擦去了童稚的泪珠;放飞青春,我们拥有了奋斗的源泉。青少年朋友们,让我们用青春之笔挥洒出无限的精彩,用青春独特的歌喉,喊出青春的口号吧!青春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人生书本中最精彩、最精美的一页。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