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1:21:00 作者:孙丽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成长”就像一片浩瀚无际的大海,无数个小舟随风飘浮着,但更多的却是快乐的航舰。   
  ——题记   
  她,一个平凡的女孩,一次偶然的相遇造就了一对个性不同的的好朋友。她文静,我潇洒;她内向,我外向;她羞涩,我开朗……然而,这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竟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在秘密的树荫里,总有两个人搭着肩说着悄悄话;在宽阔的操场上,总有两个人在兴高采烈地跳着绳;在喧闹的课后,总有两个人再因为一道数学题争得面红耳赤,在……   
  她变了,我也变了。她不再像以前呆呆地坐在位子上,我不再像以前不能安静地听完别人的一句话。   
  临毕业了,我们各自去了不同的学校。他送给我一个小熊,说那小熊其实有一对,她一个,我一个,象征着我们永恒不变的友谊。我哭了,不知问什么,我的心仿佛碎了般,好疼……   
  那小熊正咧开嘴冲着我笑,曾经的回忆像一个个小舟漂浮在我的脑海。她留给我多少天真的笑容,留给我多少童年的歌声,留给我多少神奇的梦,留给我多少永恒的快乐……   
  这是,我才领会到友情的真谛,我才感受到友情的快乐!成长的友谊,就像是原始森林里的小溪,纯洁,清洁,甘甜;像一盏不灭的明灯照耀着成长的航程;像一首欢快的歌,裹着浓浓的甜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