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冬天的校园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19:12 作者:骆适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热情奔放的夏天,我爱迷人的秋天,但我更爱冷酷的冬天,冬天的校园。
  清晨,绿叶上有一颗颗小露珠,轻轻地碰它一下,小露珠就滚到了中间,变成了一个大明珠。
  在校门口,冬姑娘洒下一层滑滑的水晶,让师生们不由自主地想滑冰,增添乐趣。走进校园,教学楼也被冻得瑟瑟发抖,下水管口也被冬姑娘贴上了银条,亮晶晶的,特别好看!
  靠近教学楼的小路也被冬姑娘洒上一层薄薄的冰,花圃里的小花早就娇气得回到土地妈妈的怀抱里睡觉去了。而小草呢?比小花坚强多了,直挺挺地站在那里,接受冬姑娘的冷水浴。
  虽然小草的上半身弯了下去,但下身依然挺直,仿佛仰面向寒冷示威:我不会害怕的,我能够坚持!再看我们操场两旁的树,树枝在冬姑娘的“威胁”之下追逐打架,树叶也挤到了一起。唯有那铁栏杆,尽管冻得不停地打颤,但是为了花草树木不被人伤害,依然坚强地为它们站岗。
  随着春天的脚步临近,冬姑娘告别了舞台,等待着下一个冬天的到来。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冬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