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课堂意外作文

课堂意外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08:59 作者:王浩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午,同学们坐在安静的教里.认真听讲,教室里不时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就像一首动听的歌。
    就在这时,突然听见叽叽的鸟叫声.同学们都把目光投向小鸟,教室里立刻像炸开了锅一样。有的同学兴奋地叫着:“小鸟来了”!有的同学激动地跑下座位去抓小鸟。还有的同学在七嘴八舌的议论…..小鸟吓得四处乱飞,它想逃出去,可是一头撞在了玻璃上,掉下来。小鸟更加害怕,拼命扇动翅膀在教室里飞来飞去。教室里变得更加热闹。
    老师大声说:“安静,”教室里立刻安静下来。老师说:“鸟是我们的朋友,请不要伤害它。”有几个同学打开窗户。小鸟高兴地飞了出去,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好像在说:“谢谢你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