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运会开幕式作文

校运会开幕式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05:29 作者:钟乙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10月10日,阳光明媚,秋风送爽。我校在檀木林体育场举行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体育场内已是人山人海,彩旗飘飘。9点正,体育场内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两位主持人走上主席台,他们高声宣布:“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始,请运动员们入场。”在雄壮的运动进行曲中,彩旗队和鲜花队缓缓走向主席台。五颜六色的彩旗伴着鲜花,把整个体育场变成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同学们穿着蓝白相间的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向体育场中间走去。紧接着,一、二年级的小同学走向主席台,别看他们年龄小,可入场雄纠纠气昂昂的那种精神劲一点也不差,当他们来到主席台前,一边高呼口号,一边变换着不同队形,让我们看得眼花瞭乱。那认真劲儿,仿佛他们今天是小树苗,明天便会成为参天大树。
  一、二年级的表演迎得了阵阵掌声,掌声未落,好戏又来了。三、四年的同学,手持五彩气球,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高呼:“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口号呼完,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一起放飞手中的气球,体育场顿时人潮涌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不知不觉中,就要轮到我们班接受检阅了,同学们一个个激动不已,大家像一队整装待发的战士,昂首阔步,整整齐齐地走过主席台,大家高呼:“办好校运,迎接奥运”,台上的嘉宾和观众听了无不非常振奋,他们一起高呼“办好校运,迎接奥运”。
  入场式结束后,校长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主席台,宣读开幕词,当他宣布“运动会现在开始”时,二千多名同学一起欢呼雀跃起来,整个体育淹没在掌声之中。
  一个多小时的入场式,体育场内响起不断地欢呼声,不断地掌声,一个高潮接着一个高潮。同学们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掌都白痛了,似乎仍不能表达自己心中的喜悦和激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