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的和平作文

我心中的和平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57:20 作者:朱龙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为什么会有战争,为什么战争那么残酷。为什么人们不想过和平生活?
    战争不过就是想侵略土地,夺取钱财。然后血流成河,没有一点益处,游戏里死了之后还可以复活,现实生活中牺牲了之后就不能再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了,为什么外国人那么贪心呢?
    战争是不友好的象征,是两败俱伤的结果,浪费时间的过程。不就是抢点地方,抢点钱么,用武力解决一切。这是错误的思想,可耻的行为。如果战争胜利,自己国民高兴,打败仗的国家却认为是不文明的表现,令人发指的后果。
    和平只是战争后的表现,两国友好了,但是被侵略的国家却憎恨那个国家,不能忘记为国捐躯的烈士。
    和平,没有战争的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