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的秋游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43:26 作者:黄沐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一的上午,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最盼望的事到了:那就是去南郊公园秋游,快乐的秋游作文
    这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同学们心里都很激动!因为校车太慢了,我们学校人又多,所以我们三(3)班是最后去的。
    到了南郊公园,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海盗船。当海盗船开动的时候,我的眼睛是闭着的,我感觉我的心都要蹦出来了。我甚至想叫妈妈了。可是男孩子叫妈妈怎么行呢?想着想着,海盗船停了下来,我的心也平静下来了。
    然后我们又到了南郊公园的上面,我们来到了新开发的马戏嘉年华。我们首先看了俄罗斯人表演的训猫和训猴。我觉得猴子真聪明,也难怪我们是猿猴进化的。等那位小姐说到有训蟒蛇时,我的心怎么也平静不下来,好怕蟒蛇咬着我们。可是并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那条蟒蛇很听话,根本不会伤害我们。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比我们都小的小女孩,她是那么勇敢,不但不怕蟒蛇,还把蟒蛇放到自己身上。
    看完了精彩的马戏表演,我们又到了好玩的趣乐园。我玩的是爬圈圈。在爬圈圈的过程中,我有些困难,但不过坚持就是胜利,我为自己加油!爬啊爬,终于爬出去了。然后我又玩了荡秋千,爬轮胎,走木桥等等。
    返校时,我都想睡觉了,因为今天实在是太累了。但不过今天让我开心又难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