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之美作文

校园之美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09:54:06 作者:张国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校园内,有许多无处不在的美,别急着质疑,慢慢的回忆一下。
    刚进校门,同学们早早的就络绎不绝的赶来学校,老师也已早早在校门口微笑着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走进课室,仿佛是初升的太阳。那是校园中的勤劳之美。
    随着一声老师好,早晨的课拉开了序幕,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传来了回答问题洪亮的声音;传来同学们的欢笑声;在课堂上,有的老师故留悬念,让同学们互相讨论;有的老师的幽默讲课法,让同学们又快又牢地记住了重要的知识点;这是校园之美中的学习之美。
    操场上,同学们在舒适的阳光和微风下慢跑、跳绳、训练在体育老是的指导下锻炼着自己的身体,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作为中学生最真实的一面。也是校园的健康之美、绿色之美、活力之美、力量之美。
    即使是下课十分钟,校园内也是充满了美,同学们在做作业、休息、预习、收拾课本、聊天、娱乐老师们则忙碌的在备课、改作业这时你便会发现者校园之中的刻苦之美、辛苦之美、欢乐之美。
    校园里还不时传来美好的消息。谁的论文、课件、教案获奖了,谁评上什么了,职务晋升了;哪个老师要结婚了,要生小孩了,工作着、生活着是那么美丽,家庭和事业是那么美好!校园里也可以有不一样的美!
    校园里还有一种美叫安静。放学的钟声响起,同学们陆续离开校园,回忆着今天学校发生的有趣事和老师传授的知识,沸腾的校园一下子安静下来了,这时候,我们的老师可以休息,可以阅览,可以听音乐,可以网上泛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写博客、记日志、短信聊天多么悠闲和自在。
    看,我们的校园多美啊!
    校园之美,美在同伴互助,携手共进,美在老教师的引领,美在中青年教师的玉琢。通过网络,我们的课堂之美,博客美文,还传播到了遥远的地方。校园既有的美丽,是我们的心血和汗水,需要我们共同去爱护;校园尚有更多的美丽,需要我们一起去挖掘和创造。我们努力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