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格言大全 > 有益的格言

有益的格言

时间:2013-10-31 分类:格言大全 来源:书通网
1、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丧失目标,也比漫无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2、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3、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项目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会把一流项目,做的还不如三流。

4、因为穷人很多,并且穷人没有钱,所以,他们才会在网络上聊天抱怨,消磨时间。

5、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6、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

7、再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功。

8、在你内心深处,还有无穷的潜力,有一天当你回首看时,你就会知道这绝对是真的。

9、一个人的成功不取决于他的智慧,而是毅力。

10、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他要驶向哪个码头,那么任何风都不会是顺风。

11、生命太过短暂,今天放弃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2、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想法,他这一生,就基本这个样子,没有多大改变了。

13、如果在胜利前却步,往往只会拥抱失败;如果在困难时坚持,常常会获得新的成功。

14、少说多做,句句都会得到别人的重视;多说少做,句句都会受到别人的忽视。

15、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16、胜利不是战胜敌人,而是提高自己。我们只要每天进步百分之一,那就是成功。

17、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18、任何一个行业,一个市场,都是先来的有肉吃,后来的汤都没的喝。

19、随随便便浪费的时间,再也不能赢回来。

20、同在一个环境中生活,强者与弱者的分界就在于谁能改变它。

21、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22、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23、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

24、任何事物都不如习惯那样强有力。

25、人生最大的喜悦是每个人都说你做不到,你却完成它了!

26、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

27、目标不是都能达到的,但它可以作为瞄准点。

28、你若不想做,会找一个或无数个借口;你若想做,会想一个或无数个办法。

29、人若软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30、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

31、瀑布对悬崖无可畏惧,所以唱出气势磅礴的生命之歌。

32、强者向人们揭示的是确认人生的价值,弱者向人们揭示的却是对人生的怀疑。

33、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34、人的一生,没有一味的苦,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迈不过的坎,没有闯不过的关。

35、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的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

36、凡过于把幸运之事归功于自己的聪明和智谋的人多半是结局很不幸的。

37、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38、机会只对进取有为的人开放,庸人永远无法光顾。

39、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40、经过海浪的一番磨砺,卵石才变得更加美丽光滑。

41、成功这件事,自己才是老板!

42、出路出路,走出去了,总是会有路的。困难苦难,困在家里就是难。

43、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

44、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心更宽的海,人是世界的主宰。

45、路再远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雨再大也会有停的时候。

46、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47、成功不是凭梦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48、成功是一种观念,致富是一种义务,快乐是一种权力。

49、两点之间未必直线最短,有时迂回曲折能够更快地抵达终点。

50、不同的信念,决定不同的命运!

51、暗自伤心,不如立即行动。

52、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无法预知明天。

53、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