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日记 > 买衣服日记

买衣服日记

时间:2013-11-10 分类:日记 来源:书通网

篇一:买衣服日记300字

  放假期间,我和妈妈去商场买衣服,可是,我觉得那里的价钱很奇怪:说“买100送100”,就等于不用钱了吗?
  妈妈说:“傻女儿,怎么会不用钱呢?”
  我说:“因为上面写着买100送100,就是100-100=0,所以就不用钱啦!”
  妈妈说:“原来你是这样算的,如果是这样,那么商场的东西就不用钱了,就会来很多客人,这商场就会亏本很大了。”
  妈妈又说买100送100只是要50元就可以了,你知道吗?
  听了妈妈的解析,我还是似懂非懂,到底为什么呢?看来我还要再去商场认真调查或去请教曾老师了,看看她有什么高招,因为我知道这里还有很多我还未明白的数学知识。
  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到学校问曾老师数学问题,曾老师说:“其实有些都是满过100的,比如:满100的有109、200、189……”
  老师又说:“满100元的是送100元的券,顾客还是要先拿出钱用够100元后,才有得送赠券的,并不是象你说的那样不用钱。”曾老师对我这种有问题肯问的做法给予表扬,也欢迎我今后多问问题。
  奇怪的“买100送100“问题就这样被我搞定了。


篇二:买衣服日记150字

  今天,我去商店里买衣服,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黑的﹑绿的有几件衣服圆领子是圆,有几件领子是菱形的,有几件领子是三角形的特别好看。我试了试白裙子,图案是一只小羊的。太大了,不好看。我又选了一条有八个太阳的黑裤子。试了一下,腰围太小了,吓的都要哭了,忽然我看见了一条蓝色的吊带群,我特别喜欢,试了试刚刚好。阿姨说:配上外套更好看。我试了下美极了。妈妈说:便宜点。阿姨真的便宜的卖给了我。
  我穿着裙子回家了。


篇三:买衣服日记200字

  新年快到了,妈妈想给我买一件新衣服我非常高兴。吃过早饭,我和妈妈逛商店挑选我喜欢的衣服,逛了一家又一家,最后终于看准了一件红色的衣服,上面印有好多英语字母,我非常喜欢。

  妈妈问:“这一件可以吗?”,呀,竟然妈妈的眼光和我的一样,我连忙答应:可以。

  妈妈问售货员阿姨:“这件衣服多少钱?”阿姨说:“不贵,六十元钱”“太贵了”妈妈说,就这样妈妈和阿姨开始了讨价还价,经过一段时间的争论,最后达成协议,以45元钱的价格卖给我,妈妈掏出一张崭新的一百元钞票递归阿姨,阿姨说:“小朋友算算应找给你多少钱?”我脱口而出“55元”,妈妈和阿姨都跨我聪明。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不禁得到了新衣服,而且受到了妈妈、阿姨夸奖。


篇四:买衣服日记150字

  今天中午,妈妈带我去买衣服。我很兴奋的过了马路,我们来到一家特步衣服店,里面的衣服都很好看,我都看花眼了,不知挑选哪件好。最后我们挑选了一件白色的衣服,看上去很漂亮。有紫红绿这三种颜色,好像是一副美丽的星空。衣服上还绣着xtepfashionsports这几个英文字母,好看极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我的新衣服,哇,这衣服真合身啊,就像量身定做的一样,穿在身上很服,还特别的漂亮,而且还跟是省钱。


篇五:买衣服日记100字

  今天妈妈去县城给我买衣服去了,我很开心。
  就是去学校的路上都在想着这件事:妈妈会给我买什么样子的衣服呢?放学后,我迫不及待的跑回了家,“哇”真漂亮,美丽的衣服使我叫起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