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节旅游作文700字

春节旅游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0:09:01 作者:白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节前几天,妈妈和胡牧妈妈约定,春节时我们两家相约一起去从化泡温泉。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别提有多高兴了,用“一蹦三尺高”来形容,一点都不足为过。好不容易,终于盼来了龙年的第一天----春节,中午时分,胡牧家和我们家相约在一起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先到达从化市著名的温泉镇,而后入住胡牧妈妈早已预订好的酒店!
    我们在酒店休息片刻后,就去酒店的运动中心之乒乓球室,打乒乓球。我和我爸爸一对,胡牧和他爸爸一对,双方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比赛。作为我们去泡温泉前的热身运动。也许是双方的对打比较激烈,不一会儿,我们大家都大汗淋漓,趁此机会,我们赶紧回房间,换上泳装,裹上浴衣,前往半山露天温泉池,泡温泉。我刚到达室外半山露天温泉池,周围的景致即刻映入我的眼帘。尽管现在已是寒冬,可是这里依然绿树环绕,竹脆花香。我们站在温暖的温泉池边,只见一股股冒着热气的温泉,从温泉池四周的泉眼里汩汩流出,我和胡牧赶紧用双脚试试水温,适应后才慢慢将整个身子浸入温泉池中,尽情地享受着这份难得的怡然自得和惬意,不知不觉中我们仿佛觉得已经置身于世外桃源,远离都市喧嚣,品味大自然的恩赐......没过多久,或许是温泉的热水,温暖了我们的身体,同时吸收了我们身体的部分水分,我和胡牧流了很多汗水后,才觉得有些口渴,于是我们赶紧喝水来补充水分。喝完水后,我们稍作休息片刻,又跳进温泉池中,泡了起来!我和胡牧从一个温泉池跑到另一个温泉池,慢慢地,我们觉得光泡温泉,没有多大意思,孩子好玩的天性立即展现出来,我和胡牧站在温泉池里,就近取材,打起了水仗!我们用喝完水的杯子,舀满水,向对方撒去,淋去,我们一会儿躲闪,一会儿迎面接受温泉水的淋浇,玩得不亦乐乎,欢笑声和打闹声此起彼伏,回荡在半山上!
    龙年春节第一天,我和胡牧一起去从化泡温泉,玩得开心,旅途愉快,让我难忘!非常期待在以后日子里,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好朋友胡牧一起外出游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