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2013年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

2013年五年级学生优秀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50:18 作者:支宇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昨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饶有兴趣地看着它,准备好好地学骑这辆车。  
  刚开始,我都不敢骑上去,心里十分害怕。妈妈看我这样,只好陪我一起练。我骑上车,小心翼翼地踩了一下。谁知,我反应迟钝,好家伙,“啪”一声,摔得我屁股开花,还弄得全身是泥,活脱脱一猴子嘛。妈妈见了,哈哈大笑起来,差点儿顺不过气来。我气得两眼喷火,大声的说:“别看我反应迟钝,终究有一天,我会骑给你们看的,哼!”我又骑上车,左一脚,右一脚地踩起来,我身子稍微弯起一点,手放到手把上。我心里自鸣得意,可是太过骄傲了,撞上了墙壁,撞了一个“鼻子大出血”。轻伤不下火线,改天继续操练!
  今天,我又来练了,这次,我可是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有备而来的!我骑上去,气沉丹田,两眼望前方,平衡力掌握好,就骑了上去。我变得灵巧了许多,不断地变换方向。当我抵达目的地时,虽然还是有些不稳,但是我已经会骑了!我高兴地像一个凯旋而归的战士,自豪无比。
  当我回家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汗流浃背。看来,以后还得多多运动才行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