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节游记作文500字

春节游记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0:58:34 作者:程学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14年2月3日,我们乘着船来到了仙水崖。坐在船上,我看见河水像一面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还有变幻的山峦,清澈的河水里有许多小鱼在游,我把手上的瓜子给小鱼吃,许多小鱼高兴地跳了起来,好像在给游人表演呢!
    船开到了仙水崖,我们下船了。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无蚊村”,为什么叫“无蚊村”呢?你想知道吗?我告诉你们吧。听导游说这个村子里没有一只蚊子。因为这个村子里的树有一种香味,是蚊子最怕的香味,蚊子闻到这种香味就会觉得很难受,因而就没蚊子了,这个村也就叫“无蚊村”了。在无蚊村里我还看见了磨面粉的工具和打麦子的工具,以前的人可真聪明,什么都能造出来。
    到了下午4点多钟,我们还看到了千年悬棺之谜的表演。那山非常陡峭,连猴子都很难爬上去。开始表演了,在船上有两个人,一个人把自己紧紧地绑在一根绳子上,另一个人把他拉到一个山洞里,在山洞里的人又把绳子放下去,把棺材拉上来。吊棺材时他一只手握着绳子,两条腿分开,悬挂在半空中,给我们表演杂技呢。在很多人的帮助下,一会儿功夫,棺材就拉到了山洞里了。你看,古代的人多聪明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