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反映亲情的作文600字

反映亲情的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1:45:36 作者:廖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随着岁月的变迁,我现在已经十四岁了,在这漫长的十四年中一直有一个美丽的身影陪伴在我的身旁,为我遮风挡雨,为我排忧解难,为我操碎了心。我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我的成功,有这她在我的背后付出,我失败了,她在我的背后伤心与鼓励。她就是我的母亲。
  母亲是一个伟大的名称,哪一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母亲的心血,那一个人的成功不蕴含着母亲的教导。母亲将自己的全身精力都放在我们的身上,母亲从来没有认真的想过自己,但无时无刻不想着我们。我的母亲虽然没有高学历,但她是我的启蒙老师。我能想象出母亲在我小时候教我学说话和走路的样子,那一定很辛苦。听母亲说,我在小时候学走路时,经常摔跤,母亲在扶我多次后,放开了手,没有扶我,让我自己爬起来,我尝试了多次后,我终于从地上爬起来了,母亲露出灿烂的笑容。在听母亲说的时候,我感觉到母亲在我摔跤是一定非常心痛,一定想扶我。自我懂事以来,在我的记忆中一直有这样一件事:在要上小学时母亲整天陪伴在我我的左右,教我写字和识数。长大后,母亲经常寻问我在校的情况,但由于我的叛逆心将她拒之门外,但她依旧微笑的看着我。想再次寻问。
  母亲像天使一样守候在我的身旁;母亲像大树一样遮护着我;母亲像溪流一样灌溉着我像幼苗的幼小心灵。母亲为我付出的一切是我永远报答不完的,现在我还不能好好报答您,但您相信我,在您晚年时我也像您那样呵护您。我发自内心地对您说:“我爱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