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作文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06:58 作者:王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是什么?我想不仅仅是会心一笑,开心不比,这些都是表面上的快乐,真正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也是精神上的。  
  自从上了初中,学习的日子多了,玩耍的时间少了,整天面对堆积如山的作业和枯燥乏味的课堂,早已忘了什么是快乐。可自从那一天的成功,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体会出快乐的滋味。  
  那天阳关明媚,我的心却一直忐忑不安,总顾虑着今天的体育测试,我的体育成绩总是不太理想,何况这次要考800米,更是让我望而生畏。小时候,我就怕走,怕跑,到哪里去都叫爸爸抱,现在可惨啰! 体育不及格,连三好学生也拿不到,而且还要给班级拖后腿。怎么办,只好听天由命了!
  眼看测试就要开始了,同学们都忙着做准备活动,我虽然也在努力的锻炼,可是却心不在焉,手脚一个劲的在打哆嗦,还不时的冒啦冷汗。  
  “准备好,站到800米起点处”。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的心噗通噗通跳的厉害,紧张地握紧拳头,撰出一手心冷汗。我的社友们看出了我的紧张,纷纷来安慰我,给我鼓励。“加油!”我心里自我鼓励。  
  “预备-跑”。体育老师一吹口哨,我便闭着眼睛冲了出去。可刚跑了半圈都累得不行了,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双腿软绵绵的,两支胳膊都晃不动了。“加油!”我默默地为自己鼓励。眼看对手们一个个超过了自己,一个个地往前追。  
  “还有最后一圈!”我咬紧牙关,拼到底。  
  “快点,快点,能及格了!”体育老师终点处催促我,我扬起头,最后一搏。  
  “过了,过了!”我兴奋极了,虽然累得倒在了草坪上,但我还是十分快乐,加了信心,而且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打开了快乐大门,感受到了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