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二游记作文600字(2)

初二游记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3-11-16 08:38:51 作者:李晓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四:青岛游记

  看车窗外,阳光明媚,百花争妍,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我真恨不得现在就下车把这美丽的风景揽入怀中。美,是我对青岛的第一印象。   
  光着脚丫漫步在海边,被细细的沙子轻轻地托着,雪白的浪花嬉笑着奔向岸边,化成一串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天边。天,仿佛受到浪花的感染,湛蓝湛蓝的,上面映出了她的影子。小岛静静地伫立在碧波之上,琴声般的天籁之音缓缓流出。中了魔咒的皇家宫殿寂寞的立在那儿,倍显凄凉。石老人默默的坐着,低头思念着她的女儿。海风,夹着海水的咸味吹过,头发被吹得凌乱。   
  怪石嶙峋的崂山坐落在海边,远远望去,高不可攀。坐缆车到觅天洞,小心迈进去,却见里面伸手不见五指,暗流哗哗,一阵寒意袭来,不禁颤了一下。又向前走了几步,却没有路了,用手电筒向上一照,一个陡直的梯子立在那。爬了上去,看到一座吊桥,向下望,是百丈深渊。终于到达天苑,俯视下去,海天一线,风光秀丽。   
  目光转到五四广场,五月的风放射着光芒,好像在赞美五四运动的成绩与辉煌,赞美新青年的勇气与胆量!五月的风,如同圣火,传递着激情与希望,传递着现代青岛的骄傲与激昂!   
  还有奇妙的海底世界。圆柱形展缸内,鱼儿争奇斗艳;海底隧道里,鲨鱼伴你行走;进入水母宫,梦幻般的感觉让你沉醉。   
  美丽的青岛,可爱的青岛,拥有着激情与梦想的青岛,在奥运的面前,在世界的面前,为我们谱写了新时代的乐章!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天堂般的美景会永远的刻在我的心中。


篇五:杭州西湖游记

  这次暑假我和爸爸去了享有美誉“人间天堂”之一的杭州。8月11日,我们去了著名的西湖,令我印象深刻。   
  一大早,我们便乘车来到一公园,走到西子湖畔,买好船票走进船,找了座位坐下,舒适而悠闲自在。人坐满后,游船缓缓开动,朝小瀛洲驶去。船上一位导游拿着话筒介绍着远处的美丽景色。船下是脉脉的流水,看这波纹倒也挺有趣,不时地从船尾滑出一圈圈起伏的波纹,随后就散开了,不见了,只留下一条条水痕,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看厌了,便凝视远方。天气很好,但因薄薄的白雾看上去有点儿阴,薄雾浮在湖面,静静地弥漫在这远山近岭与西湖之间。   
  小瀛洲不仅有环形的堤埂和堤内的放生池,池内又有小岛,环堤自东西有堤与小岛相接,自南北有桥与小岛相连,整体恰如一个“田”字,形成了“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奇景。此时荷花正开得烂漫,我拍下了这一画面。走了一段时间,我已经汗流浃背,脚也很酸,我们便找了一个亭子休息、喝水。游览完,我们乘船回到了花港码头。   
  我们去了花港观鱼看金鱼,一条条五颜六色的金鱼在水中成群结队地追赶、玩耍着。我买了包鱼食,抓起一撮撮鱼食撒进池塘,水面突然热闹起来,大小鱼儿都争先恐后抢着吃,还溅出了水花,鱼食很快就被这些像“饿狼”似的小鱼儿吃光了。太阳西斜,我们便回家了。   
  西湖总以它秀美的山水和内在独特的柔情吸引着八方游客。杭州之美在于西湖,西湖使杭州像一颗璀璨的明珠,杭州真让人流连忘返!


篇六:华山游记

  你知道赫赫有名的华山吗?应该知道吧!华山是五岳之西岳,有东南西北中五大峰,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美誉。   
  早上八点开车来到华山,坐索道到北峰(云台峰)。   
  北峰海拔1614.9米,华山主峰之一,因位置居北得名。因其三面悬空,独秀云表,形若云台,又名云台峰。北峰四面悬绝,上冠景云,下通地脉,巍然独秀,给人以壮美的景观。上天梯,昭示着您步步高升,华山论剑:“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路途经过“插耳崖”,“上天梯”,“苍龙岭”,“五云峰”最后到达“金锁关”,金锁关两边铁链挂满了
各色金锁,有“连心锁”,“平安锁”,“富贵锁”,寓意爱情永恒,生活平安,富贵吉祥。尤其是大金锁,真令人大开眼界。   
  西峰海拔2082米,华山主峰之一,因位置居西得名。又因峰巅有巨石形状好似莲花瓣,古代文人多称其为莲花峰。登西峰极目远眺,四周群山起伏,云雾缭绕,使整人处在朦胧的世界。有巨灵足,翠云宫,斧劈石,杨公塔,摘星石,舍身崖等。沉香劈山救母的传说就在这里发生的。   
  东峰海拔2090米,是华山主峰之一,因位置居东得名。峰顶有一平台,居高临险,视野开阔,是著名的观日出的地方,人称朝阳台,东峰也因之被称为朝阳峰。   
  南峰海拔2160.5米,是华山最高主峰,也是五岳最高峰,古人尊称它是“华山元首”。有长空榨道,华山极顶,仰天池。南天门南峰又名落雁峰,落雁峰名称的来由是因为回归大雁常在这里落下歇息。登上南峰绝顶,感到天近咫尺,近得可以摘星星,向四周看看,群山起伏,苍苍莽莽,太美了。   
  上完了华山,我的感受是:华山真不愧是五岳之西岳,真不负有天下第一险的美名,真不虚此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