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三峡的作文

关于三峡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31:46 作者:尹万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风景美
  我们还没进景区时,路边的风景很不好,没有树,没有河,也没有草。当进入景区时,好像一切都焕然一新了,路边是三五成群的树,有一条清澈见底的河,静静地流淌着。走了一段路程后,正式进入景区了。这时我们看见了黄河,那黄河母亲仿佛是一条无边无际的大海,述说着它的伟大和光彩!我们还没下车,弟弟和妹妹就迫不及待地想观赏风景。等下了车,弟弟和妹妹更是瞎积极,兴高采烈地到处乱跑。我和弟弟妹妹是想先去沙滩先玩一会,可是家人们都不同意,都强烈要求我们不能去,我们当然不是他们的对手,也就不敢违抗他们的“圣旨”了。但是我们也是很不甘心。
  我们准备去的是玄天洞﹑菩萨庙等景点。我们先去了玄天洞,地上离玄天洞还有一段蜿蜒曲折的台阶。进了玄天洞,才发现玄天洞并不是我们想相中的那么糟糕。里面跟一个溶洞一样,里面挺美的,有十八罗汉﹑彩石﹑石钟乳等。里面石钟乳形态万千,彩石色彩明丽,十八罗汉精神抖擞!
  二:心情美
  我们观赏完了景点,叔叔提议我们去坐船,我们大家不约而同地答应了。
  我们坐上了船,等了足足有十多分钟,船终于开了。船吹起了响亮的鸣笛声,这表明船准备出发。船环绕了黄河的四周,一共去了龙凤峡﹑孤山峡等地方。我们快到终点了,导游告诉我们现在要表演高空飞车表演。这时,我看见了一个叔叔在高达大约50米的高度在钢丝上骑着独轮车,看着那身手敏捷的表演者表演的那么好,心中不由得激起一片钦佩之情。表演者还表演了倒挂金勾,金鸡独立等表演,迎来了游客们的一片赞叹之声,有的鼓掌,有的赞叹,有的欢呼,都为表演者的表演而赞叹。
  风景观赏了,船也坐了,这次旅行我觉得非常有价值﹑值得,因为让我们体会到了“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