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草虫的村落仿写作文

草虫的村落仿写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47:18 作者:陈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暖洋洋的太阳笑嘻嘻地出来了,我们又迎来了快乐的一天。
    当然,小虫子也感受到了这温暖的气息,都起床劳动了。能在一起辛勤地劳动,这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呀!小甲虫也这么认为。我仿佛还听见他们快乐地哼着歌劳动呢!
    虽然小甲虫每天都很快乐,但是危险也处处可见。不过,不用担心,勇猛的黑甲虫会保卫自己的家园。这一切都显得非常和谐。
    小甲虫虽然羸弱,但是他们的脑袋可不比人类差。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改变自己的生活。
    上午,他们的工作可紧张了,一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甲虫工程师专门为那些新搬来的小甲虫设计房子。而气象局里的甲虫则正在忙着观察天气,准备制订预防措施。甲虫明星们也没闲着,这不正忙着为大家演出呢……
    眨眼的时间就到中午了,甲虫厨师们都开始准备美味佳肴了,我闻着诱人的香味,口水都要留下来了,还是回家吃饭吧!
    “小甲虫们,保重,咱们下次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