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中老师的印象作文

初中老师的印象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47:05 作者:陈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作为学生,每天都与老师接触。
    以前,我总认为当老师是轻松的,每天只要讲个40分钟,批改几本作业就可以了。也认为当老师是开心的,每天也是讲他该讲的,什么也不管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当老师的辛苦,当老师的不快乐。
    上初中,我被分到了我们班。当时,学校上上下下都认为我们班是最差的;纪律差、成绩差。刚好当我们班的班主任又是外地的女老师,老师一心想为我们班好,而同学个个都不领情。当时只觉得当我们班的班主任太辛苦了。(初中作文
    转眼间上初三了,本以为同学都长性了,但是各科的科任老师在上课时都要花时间讲纪律。
    记得上次上英语课,上课铃响了,那些男同学还在走廊上慢悠悠的走着,一点也不着急。老师都已经在讲台上了,教室还像菜市场一样,起哄的起哄,打闹的打闹。在班长一声叫哄下同学们安静了许多。英语老师开始讲课了,讲了没几分钟,有两个男同学在打闹,老师说了一下他们,他们像没有听到似的,继续打闹,老师讲不了课,就大声说他们,有一个男同学还理直气壮的说没有,就这样那位男同学和老师吵了起来。老师叫他出去,他就站起来想打老师一样,也不出去。英语老师治不了他,就叫级长来把它带走,那一节课就这样,老师也没有继续讲课,只是叫我们做练习,然后站在走廊上。下课了,老师回教室拿课本的那一刻,我看到老师的眼眶湿润了。
    从那时起,我知道了老师的辛苦和不开心,老师一心为我们着想,希望我们以后能过上好的生活,却得到了某些同学的不理解。
    最后我只想对老师说一句:“谢谢您,老师!老师,您辛苦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