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父母的爱作文450字

父母的爱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4:49:07 作者:何晓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爸爸妈妈都非常关心我,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为我愉快的生活、健康的成长付出了无私的爱。
  我的妈妈是典型的“慈母”。她对我的吃、穿都十分关心,可以说是照顾得无微不至。但她最关心的还是我的学习,无论工作怎么忙,下班后都检查我的作业,辅导我的英语学习。当我学习上取得了好成绩时,妈妈总是不停告诫我要虚心,不要骄傲。当我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给我鼓励和动力。我的爸爸用“严父”形容最恰当不过了。他对我的学习、生活要求特严。如有一次,爸爸叫我去帮他泡茶叶,我到厨房的时候才发现开水壶里没有水,我就把杯子中的冷开水倒入了茶杯中,但我没想到泡茶不能用冷开水。为此我挨了一顿打,当时我心里又委屈又生气,心想:我就是不懂一点常识吗,为什么还要挨打呢?后来我才知道爸爸也是为了我好,对我严格要求,能使我养成做什么事都认真、仔细、踏实的了习惯。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爱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我觉得在人生的道路上,既需要来自母亲的力量、鼓励、赞扬,这是获得成功的力量源泉,同时也需要来自从父亲严厉的爱,是健康的航标灯。只有在爱的鼓舞下才能不断奋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