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的人作文

我爱的人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5:03:14 作者:袁红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最爱的人是妈妈,我要感谢她给予了我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生命。
    我一直在想,我是一个“小偷”啊,您为什么还那么爱我呢?我之所以把自己比作“小偷”,是因为我从一出生就开始偷走您的时间,您每天抱着我,生怕我摔着。再大一点我还在偷您的时间,您每天拿着玩具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就为了博得我这小偷一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长大,而您却慢慢变老。
    记得小时候女儿真的很不懂事,甚至还偷偷恨过您,恨您的苛刻,恨您的严厉。现在想起来,才知道自己当时是多么的无知啊!也许那种想法只有那个年龄的孩子才有吧。妈妈你知道吗?虽着年龄的增长女儿内心就越法地感到内疚。除此之外,女儿也懂事了。每次看到您为我操劳,为我担心时,总是有种想哭的冲动。我明白了,女儿欠您的太多太多,这种母爱是我一辈子也还不完的。
    每次看着您穿着俭朴的衣服时,就会让我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当我想到您一次次拒绝爸爸给你买衣服的时候,我非常感动。您总是攒下钱来,让我们花。无论什么事,您总是第一个想起我们。妈妈,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没有我满箱的新衣服,没有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您为了我,为了这个家付出了您的青春。
    妈妈,我从出生开始就生活在您的翅膀下,凡是您不让去的地方我坚决不去。记得有一次我去同学家玩,当时太贪玩了以至忘记了回家的时间。当我推门进去后看到的是您那担心的眼神,我暗暗决心下次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您把我当成您的朋友吗?少为我操点心,多为自己花点心思,要知道女儿已长大了。
    妈妈您永远是女儿最爱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