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喜欢的一个字作文

我喜欢的一个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6:11:12 作者:高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我最喜欢的一个字是“六”,六是双休日的代名字,六在我们通俗说法中表示“顺”,不是有“六六顺”之说吗,不仅这些它还是我的幸运数字,因而我十分喜欢它。
    记得有一次星期六,我们班又有报小记者的机会了,我想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征求她同意,可又想妈妈也许不会同意的,还是偷偷去报吧。但转念一想不对,老师说要经过父母同意的,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没想到妈妈爽快的答应了,这使我感到既高兴又惊讶,难道妈妈转性了?还是今天是我的幸运日?六真好,正因为今天是星期六才让我这么顺呀!
    还有一次星期六,我又抵挡不住我家附近的“台湾挫冰”的诱惑了,我本想请妈妈带我去吃,可一想上回费干口舌还没说动妈妈,我就失望了。忽然我灵机一动,今天是星期六,不知这个“六”会不会给我带来好运,不妨去试试,果然妈妈同意了,于是我高高兴兴的吃了台湾挫冰。
    尽管我不相信迷信有六六顺,但星期六实在是“太顺”,因此它成了我最喜欢的字,也成了我的幸运数,我喜欢这个字——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