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落满阳光的回忆作文

落满阳光的回忆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6:15:54 作者:张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午休时间,阳光普照着大地,我静静地趴在课桌上,叩开了那落满阳光的回忆之门——
    清晨,太阳温柔地抚摸着大地。瞧,小草挺直了腰,花儿张开了笑脸,也不知风儿说了些什么,把大树逗得哈哈大笑。人行道上,有一个阳光的女孩哼着歌,今天是她的生日。突然,她转过身来,哦,她就是我——熙婷。
    到了学校,我兴冲冲地问好朋友月:“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只见她犹豫了一下,满脸问号:“今天是什么节日吗?还是你老姐大喜?”听完这话,我顿时呆若木鸡,吵闹声在我的耳朵里消失了,我只觉得一道晴空霹雳降临在我幼小的心灵上。我看着月疑惑的表情,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静静地坐在窗前,望着那片蓝蓝的天空……
    傍晚,放学了。太阳躲进了云层,小草弯下了腰,花儿板着个脸,风儿无情地从身边跑过。我走在人行道上,低着头,任由自然的摆布。
    回到家,眼前一片漆黑,我冷笑着,真适合现在的我呀!一开灯,“happy birthday!”一阵洪亮的叫声使我不由自主地后退了几步。定睛一看,爸爸,妈妈,月和朋友们都来了,我欣喜若狂:“你,你们……”话还没说完,就被月给抢过去了,她满脸自豪:“当然记得!我告诉你,这个计划可是我出的。”妈妈也向着月:“是啊,昨天晚上,月打电话来让我们这么做的,她说那是你一定很高兴,所以我们就——”
    派对上一片幸福的滋味。大家争先恐后地端出自己做的美味佳肴,我们吃着,聊着,笑着……
    午休时间,阳光依旧普照着大地,我静静地趴在课桌上,暂时关上了那落满阳光的回忆之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