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北京的秋天作文

北京的秋天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6:43:20 作者:谢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北京的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走在凉爽宜人的外面,做个深呼吸,空气就像被净化了一样,让人感觉很舒服。仰头看,只见天空离我们很远很远……
    每当人们一提到秋风,都会让人想起这样一句话:“秋风扫落叶” ,让人感觉秋风瑟瑟之意,其实不然,北京的秋风是暖暖的,北京的秋色是美丽的。西城三里河微微发黄的银杏树叶被秋风汇集在一起,香山鲜红的枫树叶被秋风汇集在一起,北京大街小巷的落叶也被秋风汇集在一起,漫步在上面仿佛是踏在柔软的地毯上,北京的秋天真是多姿多彩!
    饱览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最好的季节就是秋天,登上万里长城,可见蜿蜒盘旋的山峰,从轮廓到全貌清晰可见。从这座山望到那座山,从那座山望到下一座山,甚至望得更远、更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