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年的梦想作文

童年的梦想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11:23 作者:李梦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小时候就被一位阿姨问过,当时的我也对老师充满了敬佩。那位阿姨又问我:“为什么想当老师呢?”我的回答真的让大家都很惊讶。“因为老师可以高高在上,管制别人。”现在我长大了,一想,其实也对!在小时侯有许多小孩都认为老师这个职业是崇高的,是令人敬佩的。他们也都认为老师的话永远是对的,甚至超过父母。毕竟老师是可以管制学生的。所以大多数小孩的梦想是老师。
    想到这,我无意想起了小时候,我不知道我是因为太想当老师了,还是因为我的无知,竟然乘家人没注意,一手拿狡辩,一手随便拿几本书,在自己的房间里模仿老师讲课的动作。而且都入了迷,都忘了自己还没吃饭呢!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其实,到现在我才知道小孩的梦想是属于他的个人世界,并不那么崇高,但却是真实的。如果有人再问我梦想还是老师吗?我可能会无声回应。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难道是因为年龄的差别?可能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