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了心中的梦想作文

为了心中的梦想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11:13 作者:郭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小到大我心中都有一个伟大而难以完成的梦想——成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
    为了我心中的这一个伟大的梦想,我不知付出多少时间和汗水去练习自己的球技。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对乒乓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电视中我经常看见一个球在两个运动员之间跳来跳去的,那两个运动员都拼命地打着,不想让对方接到。听着那个球在球桌上那边跳一下,这边跳一下的乒乓声,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从妈妈第一次给我买了乒乓球拍,我便开始了每天打一个小时乒乓球的生活。在那时,我就为了能够成为一名真正的乒乓球运动员而奋斗着。当时我不停地向比我球技高超的人学习如何扣球、拉球和把球旋转起来。
    在那时,我不知道手肘被球桌碰了几百或几千下了。可是,不管怎么的辛苦我都没有放弃心中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乒乓球运动员。
    可是,好景不长,升入初中后,科目的增多使我花在练习乒乓球上的时间减少了许多,一天下来最多也只能练习半个小时。不过升入初中也有一个好处,就是初中的学生都十分喜欢打乒乓球。在初二和初三的男生中有许多的高手,我可以向他们学习一些球技。
    不管怎么样,我心中的那一份梦想是永远不会变的。我要为自己心中的那份梦想而努力奋斗。相信吧,我一定会成功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