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无处不在作文

快乐无处不在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31:16 作者:徐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乐就是一个可爱的精灵,它是你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孩提时代的我总是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天。家人带我到游乐场玩,我迈着轻盈的步伐在草地上跑来跑去开心得不得了,妈妈说我笑起来像灿烂的花朵,那纯洁无暇的笑声中透露着一种可爱动人的稚气。这不是童年的快乐吗?
    稍大一点儿的时候,看到那些大人骑着自行车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痒痒的,想象着自己也能骑着自行车威风凛凛的漫游在绿色的田野中。于是有一天,终于抵制不住诱惑,拉着爸爸的手,让他陪我学,跌跌倒倒、摇摇晃晃,车轮不停地一圈一圈的转动。虽然很辛苦,可是抑制不住我那喜悦的心情。清晨,在那片空旷的草地上,总是洋溢着我们父女俩的欢声笑语。这,也许是家的快乐。
    终于,我步入了中学的大门。在这段学习时间中,虽然课余时间很少,但我们也在努力寻找快乐。前不久,学校的作文大赛,我写的作文还获奖了呢!拿着鲜红的获奖证书,听着下面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这会是一种激励吧!一时间,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只觉得眼角一阵模糊,谁能不说,这又是一种感动中的快乐呢?
    现在,哼唱着悠扬的小曲,在家里干家务,减轻家里的负担。工具们有规律的配合着,交织成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额头上,那一颗颗饱满的汗珠,是劳动的果实,心情的喜悦啊1
    雨果曾经说过:“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人们脸上的冬色。”还有人说过:“笑是心底的的润滑剂。”也许就是这样,快乐需要用心去感悟,那一张张灿烂的脸,你是否用心去读懂过他们呢?
    快乐无处不在,它对于坚强的人是慷慨的。你付出了,它才会给你回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