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的爸爸作文

我爱我的爸爸作文

投稿时间:2013-11-26 09:14:50 作者:潘光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爱我的爸爸

    每当我从学校回来,路过一条小径,便会看见我家的阳台。上面照旧伶仃地飘挂着几件洗过的衣服,还有几串腊肉高挂着……再普通不过了,再单调不过了。但是,在我心中,那里的爱很深很深,很浓很浓!
    有时,我会看见:爸爸站在阳台上,注视着操场,少有几分钟,多有一个多小时。但不论是什么天气,他总是站着,严肃认真的表情与态度给人一种敬仰之情。下雨了,他还是看着。下雪天,阳台上布满了雪,他也毫不改动。大雪染白了爸爸的头发,风儿吹白了他的两鬓,他仍然用那着急的眼光,站着站着……
    我学习成果处于低潮时,他总是深情凝望,我看不穿他在想什么,或许正准备为我讲题,或许又要为我讲一些理论了。当我捧着高分试卷,快快乐乐地从学校飞快地跑来,他便立即看见了我,有时显露了笑容,有时用警觉的眼光看着我,表示我不要自豪自满了。有时,爸爸病了,得了重感冒。他仍然还会站在那阳台上。虽然眼神已无昔日那么有力,固然身体已我平常的高大。但是那却有一种无可抗拒的力气感动着我的灵魂,给了我无量的动力,让我打败一切!
    当爸爸有好音讯的时分,他会站在阳台上手舞足蹈,看见我时,他会飞快地跑回家,向我报告好音讯,这是我们全家最快乐的时辰
    阳台上无声的爱,似无声,却有声。似平淡,却巨大。爸爸给我的动力,给我的关心,给我的无声的爱,让我永远打动,永远斗争!


篇二:我爱我的爸爸

    看了好多关于父亲的文章,感触颇多,我想是时候表达一下我对父亲的爱了。
    在孩童的记忆中,几乎没有和爸爸一起的快乐时光,或许我淡忘了,或许根本就没有。如今,我在渐渐长大,虽然爸爸不知道怎么表达他对我的爱,但我越来越能感受到了。
    我只怕一个人,就是他,害怕他紧皱的眉头和高调的训斥,单独和爸爸在一起时,我们总是沉默,沉默的让我们尴尬,每每这时,我们总是会寻找一些话来打破这种沉默,总是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但最后还是沉默……
    爸爸曾说:“我们这个家是一个大窗户,妈妈负责擦去窗户上的灰尘,爸爸负责修补破损的边框,灰尘需要擦,破损的地方也需要修补。”当时觉得这话没什么,现在觉得爸爸说的话好有理性,说的真对,而我,也是在这个大窗户里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看鸟儿自由快乐的飞过,感染着我。
    爸爸从来不懂得怎样用正确的方法来爱我,疼我,总是把他心底的爱幻化成我的眼泪,虽是这样,但我也明白,这是爸爸心里最真实的感觉,只是这种感觉太强烈,太急于表达,而忽略了方式,爸爸不是个温柔细腻的人,所以我能理解。
    眼睛下的泪水折射出爸爸对我的爱和我对爸爸的爱,在这个世界上,他是我最爱,也是我最应该爱的人,朋友可以离你远去,情人可以将你置之不理,只有他不会,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是快乐还是忧愁,爸爸永远会站在我的身后作我最坚强的堡垒和后盾,爸爸心底的那份疼爱和思念绝不会随岁月的延长而淡化,他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沉,越来越深,越来越重。况且,无论今后我走多远,都走不出爸爸的目光。
    爸爸,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篇三:我爱我的爸爸

    打开爸爸妈妈那古老的相册,里面有好多张相片上有一个骨瘦如柴的青年,他的外号叫“竹竿”。这就是我的爸爸。那时的爸爸已经20来岁了,才50多公斤,很难与现在80、90多公斤的爸爸相比。
    我有一个性格多变的爸爸。他让你感觉和他在一起既会人你兴高采烈,又会让你感觉心惊胆战。
    爸爸就今年40多岁,180多斤的体重,1。77的个头,显得魁梧,脸上时常挂着的笑容,让人觉得和蔼可亲,但你不要被他的表面所蒙蔽,如果我犯了错误,爸爸的脸刹时间,由晴转阴,令人毛骨悚然。
    爸爸工作的时候十分认真,因为,他每次接到工作任务,无论工作量多么多,工作多么难,爸爸都不会有一句怨言,认认真真地完成任务,如果时间紧,他会用上晚上和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来完成任务直到完成任务为止。
    爸爸对我要求十分严格,这次期末考考不好,爸爸为了让我下学期成绩不会差太多,给我安排了魔鬼式训练。早上写字并阅读语文升学语文、成语,中午完成规定的暑假作业,晚上要听英语和指定课外阅读,每周一篇作文,忙得我像陀螺一样转个不停,稍不如意一顿臭打,每天晚上检查作业都让我心惊肉跳,虽然我知道爸爸是为我好,但是我也不希望每天作那么多作业。
    爸爸还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你看他已经有满满的3本献血记录,义务献血已四年。爸爸还是骨髓干细胞捐赠的志愿者之一,每次问爸爸只是说:“我能为祖国的医学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的荣幸。”
    爸爸最大的爱好就是画漫画,爸爸在小时候就迷上了画画,而且画得很好,有十来幅画在省里的报纸上发表过,还有几次,还获得全国的优秀奖呢!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虽然脾气不好,但是我爱我的爸爸。


篇四:我爱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并不美丽帅,一张椭圆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踏踏塌塌的鼻子,还有一张出口成章、能说会道的嘴巴。但是,唯一有一点不足的就是:牙齿想外边突出了两颗,显得很不匀称。
    我的爸爸在一家汽车空调公司当推销员,
    经常出差。所以陪我的日子也不多。可是,我知道,爸爸是为了挣钱养家,才出差的。每天还要没日没夜地工作,有时候由于业务太多了,忙得连饭都没有吃。所以我特别打心底敬佩他。
    有一次,我生病了,发了高烧,一量温度39°。爸爸知道后,赶忙从公司打的到家。然后又抱着我打的到了医院。我记得这时,我已经受不了了,头晕眼花。只模糊地看见爸爸的面孔,再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在医生对我量了温度计以后时,爸爸在门口焦急等待,放肆紧张地在门口走来走去。最后终于忍不住冲了进来,大声地问:“医生,我儿子怎么了?”话说得急切而担心洪亮又坚定。医生说:“我给你一份药单,你去买药。”说着,拿起笔写了一份药单。爸爸又快速跑下楼,给我买的几瓶药。送上来时,爸爸累得气喘吁吁,因为这里离买药的地方还有6楼。又过了一会儿,我醒了。只见爸爸拿着药站在窗边。他语重心长心疼地说:“儿子快喝了这药,喝了后会感觉好些。”我接过药,喝了一口。感觉好甜好甜,身上也舒服多了。我想,我只是这要治好了我,更是爸爸那浓浓的爱,消灭了疾病。
    我在这里想大声说一声:“爸爸,我爱你……”


篇五:我爱我的爸爸

    有人说:“父亲是男人最温柔的名字”。你们这样认为吗?有人不会认同这种说法吧。但是我却觉得这种形容是恰到好处。
    很多孩子心中,父亲是凶巴巴的,平时一贯严肃,老是喜欢扳着脸,在自己犯了错误或者是不听话时打手板和打屁股的都是父亲。所以父亲都还孩子们一种威严的感觉,也许是这样,很多孩子都不喜欢爸爸和爸爸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我正好相反,爸爸也从来不会给我一种严肃威严的感觉,我很喜欢亲近爸爸,我们间就是是没有年龄隔阂的朋友,每每和父亲在一起,总能感觉到温馨。
    爸爸的魅力不仅在于他会和我玩耍,还有他渊博的知识和无限爱心。
    也许我家是书香门第的缘故,父亲懂的特别多,在我的眼里绝对是本百科全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他都知道。


篇六:我爱我的爸爸

    有人说,父爱是山,它沉重;有人说,父爱是海,它深广;有人说,父爱是百合,它温馨;有人说,父爱是书,他深刻;我说父爱像一块平湖,外表波澜不惊,但内心却激流涌动。
    爸爸,记得以前你跟我说过,在上次地震中,一个15岁的女孩被埋在废墟中,女孩的妈妈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于是,女孩的爸爸独自一个人用了10个小时把女孩救出来了,当女孩被她爸爸救出来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抱着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我再也不和你顶嘴、再也不和你吵架了。”原来,在地震前她们父女俩吵架了。
    我记得:我一岁时,你抱着我,给我讲故事。我二岁时,总是洗我的脏衣服,哄我笑。我三岁时,牵着我的手,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