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作文

投稿时间:2013-11-26 09:28:34 作者:熊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眼中的爸爸

    人人都有爸爸,在我眼中,我的爸爸是最帅的,他很像一位电影明星,但那明星的姓名我忘了。
    我眼中的爸爸很坚强。我一岁半的时候,发高烧,得了肺炎。爸爸妈妈焦急地送我去医院,在住院打针时,医生不小心用错量了,使我的听力永远失去了。爸爸听了以后,很痛苦,几乎呆住了。但后来爸爸又面带微笑地站在我和妈妈身边,劝慰妈妈。妈妈曾经好奇地问爸爸说:“你怎么这么坚强”爸爸说:“女儿虽然失去了听力,但女儿仍然是我们的女儿。如果我们家长不坚强,女儿长大该怎么面对现实呢……”妈妈听了感动得眼泪流下来了。从此爸爸对我更加疼爱有加,想尽办法,使我高兴,让我快乐成长。我从小体弱多病,爸爸。总是那么无微不至地关怀我。
    前年暑假里,我和妈妈都得了重病,爸爸为我们放弃了工作。我们家里里外外都是爸爸操心,跑医院几乎成了爸爸的家常便饭,爸爸精神负担很大,体力透支很大,但爸爸没有跨下,始终微笑坚强地面对我们。今年爸爸去上班了。每天他要上门抄煤气,回家要核对数字,每天要上很多楼。晚上还要辅导我作业。有时候,我还埋怨爸爸不好。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碰巧爸爸也搞不清楚,我气呼呼地对爸爸:“你太笨了。”爸爸耐心地对我说:“你上课不认真听,回家不懂,怪谁,你好像很有理,你应该总结一下,问题出在哪里”我听了以后,有点脸红,自己不会还怪爸爸太不应该了。
    我的爸爸太辛苦了,为了我们全家操劳着,爸爸太伟大了,爸爸,女儿永远爱你。


篇二:我眼中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电脑设计师,他高高的个子,黑黑的头发,显得特别神气.爸爸的下巴长满了钢针似的胡子,每当他有空坐下来的时候,总爱用胡子扎我的脸,经常把我刺得有红又疼.爸爸懂的学问可多啦!常常给我将神奇有趣的科学故事,还经常陪我下棋.爸爸很关心我的成长,总是想出很多办法来锻炼我.那还是在我六,七岁的时候.有一次,家里烧菜的葱不够了,而我正躺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看《西游记》的动画片,爸爸说:"铭铭,家里葱不够了,你到菜场里去买把葱回来!"我在沙发上懒洋洋地说:"好吧."随后,爸爸给我一元钱,关照我要注意交通安全;遇到坏人打"110"报警;…….然后,我拿着钱出了门.到了菜场,我找到卖葱的摊位后,对卖葱的人说:"我要一把葱,多少钱""六角!"那人回答道.我给了他一元钱,点清找回的四角钱后离开了菜场.我忐忑不安地走在回来的路上,忽然,我发现远处的墙根下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翘首望着我.啊!是爸爸.我飞快的跑过去,扑到爸爸的怀里.我知道爸爸让我第一次独自出门,不放心才在暗中保护我,这时我心里充满了幸福和感激之情.你看,我爸爸对我多关心啊!


篇三:我眼中的爸爸

    我眼中的爸爸既好又坏。坏的时候,他像一只凶猛的老虎。比如我没有把鞋子放整齐,爸爸就会狠狠打我一下,他还对我说:“如果你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就会再挨打,做每一件事都要认认真真把它做好。”爸爸在打我的时候,我非常恨他。有的时候,爸爸非常可爱,就像一个小孩。比如妈妈从新美心面包店买来几个小蛋糕,爸爸就和我争先恐后地把蛋糕吃得一干二净。这就是爸爸像小孩子那么可爱的一面。也有的时候,我的爸爸对我非常的好。爸爸每天早上很早起来给我和妈妈烧早点。当我起床的时候,我已经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这时候的爸爸多么好呀,我非常感激他。瞧,这就是我眼中的爸爸。


篇四:我眼中的爸爸

    爸爸已经30多岁了,由于经常在室外劳作,使得皮肤黝黑黝黑的;身体也很瘦,好像营养不良的样子,每当看到爸爸,我鼻子就酸酸的。
    在我眼中,爸爸平时话不多,但很严厉。
    记得有一次,爸爸突然说要把我的作业拿来看看,没想到爸爸看完之后火冒三丈,对我说:“你学习太马虎了!”接着,他耐心地给我指出错的地方。我心不在焉地改好后,正准备出去玩,爸爸把我叫住了:“来,让我再看看。”看完后,他怒气冲冲地把作业本往地上一摔,说:“还是错了!”这时我哭了,但我知道爸爸是为了我好。
    从这以后,我下定决心:无论做什么作业,都不能粗心大意。为了不让爸爸失望,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学习搞好!
    爸爸虽然很严厉,但我仍然爱他!


篇五:我眼中的爸爸

    爸爸,您知道吗?您不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我眼中的爸爸是一个对工作负责人的好父亲,对儿子温柔的好父亲。他星期天会带我去公园,会给我买巧克力……
    以前,您不抽烟,也不喝酒,也不赌博。是您的那些猪朋狗友带坏了您,您经常去赌博,整天早出晚归,人家的爸妈是早出晚归的去赚钱、去工作。而您呢?整天去赌博,赢了钱就欢天喜地,输了钱就愁眉苦脸,一天不说话,睡在床上闷闷不乐,对全家人都不理不睬。可是,我叫您去吃饭,您都不应声,叫了几声,您就对我大发雷霆。有时,您还让妈妈陪你去打麻将,打麻将会上瘾的,妈妈第一次打赢了钱,就又打了,第二次输了钱,就吵着要把钱赢回来,妈妈由于受了您的影响,也瘾上了赌博,所以您俩至今都无法戒掉赌博和打麻将这个恶习。
    春节后,您晚上出去打麻将,打了三天三夜都不回家,妈妈伤心地哭了。现在才知道打麻将是一个坏习惯,这才戒掉了赌博!
    我想当面地对您说:“爸爸,您不应该这样做!”可是,我一看到您那严肃的面孔,话到嘴边,又忍不住“吞”了下去。今天,我把这件事写在了作文里,想提示您以后不应该这样做。我终于如愿以偿了!希望你戒掉赌博这个恶习,重新做回我心目中、我眼中的好爸爸!


篇六:我眼中的爸爸

    在我的眼里,爸爸就像是个双面胶的爸爸,有时脾气暴躁、面无表情,有时和蔼可亲、通情达理。而从幼儿的我,到现在懂事的我,爸爸的优点往往胜过与缺点。因为爸爸小时候家里非常贫穷,他只读到初中就毕业了,学历不高,所以爸爸只能用他所经历的学习生活或成长过程中的一些启示告诉我,而且不多,总是是那么一两句话:做人要将心比心,诚实守信。真让我觉得很不耐烦。但渐渐长大了,我才知道那几句“烦”话是对我来说多么重要。
    现在,我依然记得那一个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夜晚。那天傍晚,爸爸正去学校接我回家,正好要去学校开个小小的家长会。开完会,爸爸心事重重的样子。回到家,他洗了洗澡,就拿了本厚厚的字典,坐在电脑桌前,不知道在干什么。我在上面望着爸爸,心里打了个问号。过会儿,我才知道,原来爸爸在学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