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是彩色的作文

生活是彩色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3-11-28 08:51:05 作者:周思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生活是彩色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
  我拿着证书,飞奔到家里。生活是红色的。
  戴着漂亮的围巾上学。生活是粉色的。
  喝着香喷喷的豆奶。生活是白色的。
  生活是红色的:今天下午我又要去学电子琴了。进了老师家的门,向老师问好。弹出一段美妙的曲子,看看老师的样子。老师却显现出非常严肃的面孔。“我一定又要挨批了”我小声地说。没想到老师说:“你已经通过电子琴八级,恭喜你。”顿时我露出惊讶的表情。一下课,我便拿着证书,飞奔到家里。我感觉到成功的喜悦。生活是红色的。
  生活是粉色的:一放学,我赶回家写作业。看见妈妈坐在沙发上织什么东西,我没有多问就回到房间写作业了。第二天早上,我正准备上学时,妈妈拿出昨天织的东西,对我说:“孩子,上学别冻着。”于是给我戴了上去。我望着这条漂亮的粉色围巾,高兴地合不上嘴。我戴着这粉色的爱,感觉到这伟大的母爱。生活是粉色的。
  生活是白色的:一大早起床,就看见桌上美味的早餐。外婆正倒着香喷喷的豆奶,我拿起那杯的豆奶,一口气喝了下去。外婆问我好不好喝,我急忙说好喝好喝。我手里握着热腾腾的豆奶,感觉到家的温暖。生活是白色的。
  生活着多姿多彩的,你感觉到了吗?


篇二:生活是彩色

    假如世界没有颜色,生活将是多么空虚……    
  红色如爱,绿色似风,黄色像叶;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蓝色是天空的颜色,粉红色是女生的颜色……而我,我的生活是彩色!不,我们的生活都是彩色!
  我们的生活如红色,充满着无限欢笑。如爱,带着这些欢笑,四处飘洒。我们的生活就像红色,热情欢乐。
  我们的生活如绿色,充满着无限幻想。似风,带着我们的幻想,四处飘扬。我们的生活就像绿色,清新自然。
  我们的生活如黄色,充满着无限友谊。像叶,带着那些友谊,四处飘溢。我们的生活就像黄色,情谊真诚。
  ……
  如果我们这个世界上没有爱,没有关怀,就会少了热情欢乐;如果我们这个世界上没有幻想,就会少了清新自然;如果我们这个世界上没有友谊,就会少了情谊真诚……
  荷花是红色的,桃花是红色的;小草是绿色的,山是绿色的,树也是绿色的;秋天的芒果是黄色的,菊花是黄色的……生活中的颜色太多了,生活真的是彩色的!
  我爱蓝色,因为——无边的大海是蓝色的,辽阔的天空也是蓝色的,蓝色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思。
  我爱粉红色,因为——柔美的荷花是粉红色的,美丽的桃花是粉红色的,粉红色带给人们无限的柔情。
  我爱绿色,因为——我喜爱大自然,小草是绿色的 ,山是绿色的,树也是绿色的,连我梦里的城市,也是绿色的,绿色带给人们无限的清新。
  我爱世界上的各种颜色,因为——它,带给我们美的享受。


篇三:生活是彩色

    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我的生活也是如此,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我生活的不同之处。
    红色:亲情
    红色是爱的象征,亲情是温暖的。它像红色一样,时时刻刻给你安慰和鼓励。世界上能有几个人,能像亲人那样的对你关怀,对你呵护。所以亲情,是红色的,是宝贵的,是伟大的。
    白色:友谊
    真正的友谊就像是白色一样的纯洁,一样的美丽。一个人一生能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就已经够了。朋友会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失败的时候鼓励你……一些不敢告诉父母的秘密,可以告诉朋友,朋友可以帮你。朋友是难得的,是珍贵的,一份真正的友谊值得你去努力珍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