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的日子作文600字(2)

快乐的日子作文6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10 09:43:50 作者:陈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五:快乐的日子

    今天是我的9岁生日,我特别的高兴,因为妈妈答应给我一百元,让我去挑选自己喜爱的礼物,而不像以往那样:在生日当天,就早已买好礼物给我了。
    我清早穿好妈妈给我的白裙子,拉着妈妈的手,一起逛街去买东西了。
    我来到大街上,看到了许多商店:有卖玩具的,有卖文具的,有卖衣服的……令我眼花缭乱,不知该去那家店才好。正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忽然看见了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渐渐的越来越近,原来是手捧爱心捐款箱的青年。这时那位青年好像发现了我在注视它,就走到我身边,轻轻地问我:“小朋友,你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吗?”我手里拿着那一百元,不知如何是好:捐出去的话,那么自己就没有生日礼物了:假如这钱去买礼物,心里又过意不去。我拿不定主意,希望爸爸妈妈那儿得到答案。我看了看妈妈,妈妈看看了我:我又看了看爸爸,爸爸也同样看了看我。唉,只好自己决定:礼物没有,不在乎,但对贫困地区的人们而言,这可是一笔“救命钱”,我还是不要礼物了……
    在一番思想斗争后,我把已经带有体温的那一百元,郑重地投进了捐款箱。这时,一枚红十字年只贴在我的衣服上,在白色衣服的衬托下格外醒目……
    今天,我很快乐,虽然没有礼物,却捐出了一份自己的爱心。这快乐的日子,我将永远不会忘记。


篇六:快乐的日子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就知道是我的弟弟在唱歌,因为我和弟弟做了一件快乐的事。
    姥姥长得胖胖的,方方的脑袋,一头卷发,长得很慈祥,她平常总是依着我们,顺着我们,哄我们开心。
    那天,天气晴朗,太阳当头,晒的人透不过气来,柳树的叶子随风飘动,美丽极了。
    我正在和弟弟看电视,突然听到姥姥说:“葱没了,新禹和弟弟一会儿去园子里拔几颗葱,听话。”我眼珠一转,想出了一个鬼点子。我对弟弟说:“姥姥一会儿要去拔葱,咱们在园子里挖两个‘陷阱’。”弟弟说:“那现在就动手吧?”我和弟弟一人拿了一把小铁锹,偷偷摸摸地来到了园子里。开始挖陷阱了,我和弟弟一人拿了一把长20厘米的尺子插到了土里。接着,我们就开始挖起陷阱。我边挖边想着姥姥哼着小曲,迈着闲悠悠的步伐去拔葱,结果扑通一声掉进了陷阱里,摔的满身都是大泥巴,不用提有多惨了,想着想着,我忍不住笑了起来。一会儿功夫,我和弟弟就挖完了。这时。我听见了姥姥的脚步声,我对弟弟说:“不好,姥姥要过来了,咱们还没有完工呢,这可怎么办呀!”这时妈妈来了,把姥姥叫进了屋里,我和弟弟松了一口气,我们接着把尺子拿出来,我进屋接了一瓢水,分别倒进了两个陷阱里。倒完以后,我和弟弟用一张纸把陷阱盖上,然后又在纸上铺了一层土,丝毫看不出来那是个‘陷阱’。
    这时,姥姥过来了,我和弟弟马上把铁锹藏了起来,假装在那吃樱桃,我还对弟弟说:“这樱桃真甜呀!”“是挺甜的!”弟弟说。我们一边装模做样的吃,一边用眼睛瞟着姥姥,可姥姥丝毫没有察觉到我们的鬼点子。只听见扑通一声,姥姥两只脚掉进了我们挖的陷阱里。我和弟弟哈哈大笑。这时姥姥好象察觉到了什么,立即跳出陷阱,来抓我们这两个小坏蛋,我一看事情不妙,转身就跑……
    那真是快乐的日子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