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1 09:01:43 作者:王小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是一个好孩子

    我是一个好孩子,我会做许多好事,如家务事、尊敬父母、孝敬老人等,不信,你就听听下面的一件事吧!
    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听见从奶奶房里传来了一阵咳嗽声,咳嗽似乎在提醒我:“佳佩,你奶奶的咳嗽病复发了。”我不由自主地放下手中的笔,朝奶奶房里走去,奶奶见了我,说:“佳佩,你怎么来到我房里了?”“奶奶,您没事吧?要不,我到诊所里去买点药给您,再不行,我就让爸爸回来带您去医院看看吧!”我说。“没关系,我这身子还撑得住,你去写作业吧!”这......,您都这样了,我真的好心疼您呀!毕竟您是我奶奶,您为我们一家人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心疼地说。于是,我便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说马上就后回来,可都等了大半个小时,还不见爸爸后回来,我就对奶奶说:“奶奶,您在这儿坐着,我去银行取点钱出来。”奶奶说不用了。可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啊!反正,我的存折里还有500多元钱。”就这样,我带奶奶去了医院。爸爸妈妈回来了,异口同声地说:“这真是一个尊敬老人的好孩子,我的好女儿啊!”


篇二:我是一个好孩子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彩对彩虹般的眉毛,小小的鼻子,红樱桃般的小嘴稍一咧开,嘴角两侧那一对圆圆的酒窝儿就会出现在秀气可爱的小脸上,还有两条马尾辫儿在这充满智慧的脑袋上梳着。
  我是一个好孩子。在学校我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是同学心中的好榜样。因为我成绩突出,被评为班上的学习委员。我没有骄傲,也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在上次期末考试中得了双百分。在这背后是无数汗水才换来的。我在校认真学习,放学回家后要做大量的复习,只要有不会的我就向别人请教:“这道题怎么做?”他们总会耐心地指导我。我也很刻苦,比如有一次,我错了一道小题,妈妈严厉地批评我:“这么简单的题都错!”我想我一定要克服这个毛病,又认真地学起来,不停地研究,反复演算,直到把题弄懂、弄会。正是因为这些刻苦、努力,我才能取得好成绩。所以我要一直努力去做。
  这就是一好孩子——我。


篇三:我是一个好孩子
 
    "哎哟,日头已升得老高,怎么母亲不叫我睡醒?"看看表,七点三十分了。我连忙由床上跳起来,穿上时装,脸也来不及洗就上学去了。一路上,我跑得气喘嘘嘘。
    我跑到教室前怎么值日生和一个男同窗在争执。从她们的语言中我知道本来那个男同窗不认可本身迟到。"你迟到了吗?"值日生见到我就问。"是。"我绝不犹豫地说。"迟到要扣分。"他刚说完便在记分薄上写:六⑵班潘燕雯迟到。最后还扣了一分。
    "糟糕了,我害班上扣了一分,怎么办呢?如果告诉了老师就会罚扫地一星期。"我想了一下子,"还是不告诉老师,只要我不说,他就不会注意到。""不,我可是优秀少年先锋队员,应该做一个好模范,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可是要罚扫地哦。怎么办?事实怎么办?认错还是不认错呢?"我犹豫未定。"扣了分是我的错,谁叫我迟到。可是这种'惨剧'我也不虞,这不能完全怪我呀,是母亲不叫我睡醒。"我在推卸责任。
    最后,就是因为放不下于这块心上大石,使我忐忑不安,连上课也无精打采。
    放学回家后,我奋勇把这件事如数家珍地告诉父亲。"傻孩子,做错了事就要认错"父亲笑着说,"只要你知错能改,就能捡回你亡失的工具--诚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