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海作文(2)

写海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11 09:25:43 作者:陈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大连之海

    海是蓝色的,说不上秀丽迷人,却使人感到亲切与舒服。
  大连这座城市,伫立在海边。海是那么深邃、湛蓝。让你望不到边和底,无法穿透它,给人以想象的空间:海底真的有美人鱼吗?鱼儿们是不是也有他们自己的学校?有没有作业如浪?有没有试卷如潮?有没有爸爸妈妈期待的目光?海底王宫是否正在开party……这些问题都不能一一找到答案。
  在斜阳细碎的霞光里,穿着各式各样游泳衣的人们在海里尽情地玩耍着,嬉戏着,欢笑声不决于口。辽阔无垠的海面上水波翻腾,白浪滔天,波浪一个比一个大,一个比一个凶猛,争先恐后地向沙滩冲来,气势磅礴,让人躲闪不及。它们有的撞上了礁石,有的冲毁了孩子们的城堡;有的冲平了孩子们的小脚印;有的……但总也冲不毁孩子们的欢笑……
  我爱浪漫之都——大连,更爱海的永恒和它有着母亲博大的胸怀。


篇七:大海

    我的家乡在黄海之滨——盐城。我非常爱我的家乡,因为这里靠着蔚蓝的大海。我爱海,爱海的一切,我爱那广阔无垠的胸怀,也爱那凶猛无比的形态,更爱那多姿多彩的面容。
    大海的景色迷人。有金灿灿的沙滩,太阳光一照,沙滩上的沙子闪闪发光,像辉煌的金子。从空中往下看,海面蔚蓝蔚蓝的,还有许多海鸥在海面上方飞翔。岛屿星罗棋布,数也数不清。
    海里物产丰富。沙滩上有许多五彩缤纷的贝壳。海里面还有许许多多我们还没有见过的小鱼;活蹦乱跳的大龙虾;2米多长的百年大海龟;还有丰富的石油。
    傍晚,来到海边,只见落日的余晖洒在海面上,金光闪闪,似乎是还在欢迎我的到来。这时的海美极了,金灿灿的海面像铺了金子一般。我在沙滩上快乐地奔跑、嬉戏着,玩得真的好开心啊!到了夜晚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美丽的海,我爱你,爱你的一切!


篇八:我心中的海
 
    海是什么样的呢?像白鸽?还是碧波荡漾?我不懂,但,我在苦苦追寻,期待……我依然在期待,期待海的出现。
    我不知道人生中有多少值得流泪的日子,但是,流泪似乎已成了我发泄的工具,似乎,只是似乎,海是那么近,又是那么遥远……
    打小,妈妈就让我学习英语,对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挑战,我明白,我小时候的记忆力极差,3个单词需要1个小时才能背出,自然,很多人都嘲笑我,大家都在欢笑,但陪伴我的,只有数不清的泪水。海!你在哪?我还有多久才能见到你呢?
    我依然奔跑在沙滩上,一个看不见海的沙滩上,我奔跑,却又再次跌到,我哭泣,我怒吼,可是没有它,没有海的影子。我悲痛,我迷茫,我无助,可依然看不见那蓝蓝大海。
    也许,是老天助我一臂之力,去年,我获得了全国英语竞赛南昌赛区二等奖,站在领奖台上,泪水再次流在我脸上,猛然间,我似乎听见了海的波涛,听见了海得呼唤,在呼唤我继续勇往直前!
    时间一天有一天过去,陪伴我的,依然是泪水,但我坚信,也许就在明天,对,就是明天,我将看见海的全貌!
    海啊!我心中的大海啊!你将永远激励我,激励我永远向前奔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