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青海湖作文(2)

游青海湖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11 09:37:02 作者:林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游青海湖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到青海湖去旅游。做了半天的车,终于到了青海湖边。
    好大的湖,蓝蓝的,望也望不边,天空中的朵朵白云还有湖上飞来飞去的鸟儿,好美啊!还有一头头牦牛,睁着圆圆的大眼睛在看着我们。
    绿绿的小草在像我们点头。好美的青海湖。


篇七:游青海湖

    青海湖是最大的咸水湖,在那里风景优美,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在青海湖的路边,开满了黄色的油菜花,在近处看,像一群小蜜蜂在那儿开运动会,远处看,像黄色的太阳慢慢升起。进入青海湖,夏天的炎热一下子被远远的抛在后面。
  青海湖的水是绿的,绿的让你分不清那是草地还是湖水;青海湖的水真静啊,在没有风的时候,那是一面镜子;青海湖的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见湖底现状不同的怪石。青海湖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也有不同的颜色,有时绿,有时蓝,有时有一丝黄色。
  青海湖的山也有所不同,刚到山脚下,山是绿色的,越往里走山里都是沙子。山上开满了野花,下过雨后蘑菇也探出了头。
  下了山我们坐在草地上吃东西,草地上有各色鲜艳的花,每多花都很香,有许多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草地上牛羊也许多,它们生活很快乐,很幸福。
  傍晚该回家了,月亮升起来了,像与湖水连成一片。在青海湖里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倒映着这样的山,真是人间天堂。


篇八:游青海湖

    今天,我们来到了中国第一大咸水湖--青海湖。这里的水很清澈,像一面大镜子。白云对着镜子梳妆打扮,山脊对着镜子梳头抹红。真应该叫它“清海湖”。青海湖像大海一望无际,真不愧是青海湖。这里的水连着天,也连着草原,形成了一幅美丽迷人的画面。
    我刚来到青海湖的岸边,就被这壮观的一幕迷住了。白云飘浮在湛蓝湛蓝的海面上,像被镶在上面一样。蔚蓝的天空在白云的上面,就像镜子里的青海湖,也像另一片海,它仿佛在“注视”着青海湖,太美了!
    青海的草原可和别的草原不同,那草原一碧千里,而且,还长在丘陵上,好神奇呀!青海湖连着碧绿碧绿的“丘陵草原”,可美了。这么美丽的景色,让我不得不向青海湖奔去。大家一见,也忙拿起照相机等跟我跑来。大家也都忙着照相,想把这迷人的景色收进相机里。我心里默默地说:“大海啊,以后我还会到这儿看你的!”说完,便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然后,我又骑着高原特有的动物—白牦牛,围着日月亭环游了“一周”,就是有点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