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水45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水45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2 08:49:03 作者:余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假如我是一滴水

    在不久的三十世纪,我们人类用水量越来越高。在地球上少了许多蓝色的海洋,几乎没有了水。我在那时就是一滴水!
  一天,我的主人看见一位轻年在沙漠里昏倒了!便把他带到家里来。那年轻人看到我高兴的笑了!原来,他想把我买去便喝掉,可我的主人不肯卖,因为他想再赚一笔好价钱。
  “我现在拍卖一滴水!!!
  火星小区602号别墅”
  我的主人在电视台说了这么一句话!一群群市民带着自己的银行卡赶到火星来买我!一瞬间,一大群人出现在我家的周围,我差点被吓到!我的主人站在屋子上用喇叭叫着:“我我现在拍卖一滴水!起价一万元!”
  我一听这句话马上惊呆了!我还没“醒”来,那边的人大叫:“我出一百万!!”我睁得大大的眼睛看着他,不时眨一眨眼!!!突然,不知是谁又叫了一声:“我出一亿!!”周围的人都惊讶的叫起来.我差点儿昏过去!
  我看他们一个个叫个不停,我从杯子里跳出来,用自己的身子在地上写了四个字“珍惜水源”在写完后,人们好像懂得了一些。那几个字忽然变成了一片海洋。之后,我成了在天空中的白雾,那雾就成了人们珍惜水源的标致!
  我在天空中看着人们,随时叮嘱着人们……
 

篇二:假如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一滴水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要珍惜水资源,不要浪费每一滴水!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和伙伴们一起来到的沙漠,用我们的全部来浇灌她,让漫天飞扬的黄沙变为万木丛生的绿洲。因为我的加入沙漠屈服了!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和伙伴们一起来到饱受干旱之苦的地区。用我们的力量换取禾苗的生命,换取花草的鲜艳!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走进人们的心田,让所有人都认识到“我们”的重要!我会告诉人类我可以使你们享受滋润;我可以用来发电,使大家感受到光明的快乐,让各种高科技仪器发挥它们的威力;我还可以使人类生存的环境干净起来……我的作用可多了!人类时时刻刻也不能离开我们!
    如果我是一滴水!我真的要为人类焦急起来!因为他们太不懂得爱护我们了!你看,那里的水龙头又在不停地滴水,又有垃圾被倒入小河中……我们真的是伤心极了!
    我是一滴水,不要看不起我!你们把我一滴滴的浪费掉,让我总是与垃圾一同生活。总有一天我会罢工的,“细菌大军”会和我一同混入你们的身体,那个时侯可不要怪罪我们呀!
    我是一滴水真诚的告诫人类:“节约用水,保护环境,合理利用水”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永远存在,才会清澈晶莹!


篇三: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一定要找到我生命的意义,让我的生命焕发光彩!
    假如我是一滴水,涓涓细流之中的水,我愿意在小溪中欢快地流淌着。我有许多的兄弟姐妹:婀娜多姿的柳树、快乐歌唱的小鸟、五彩缤纷的碎花、默默无闻的小草……树上的鸟儿与我共鸣,溪边的小草与我共舞。我们共同生活在溪流母亲的环绕之中。
    我的兄弟姐妹越来越多,原来我流入了大海,看着这蓝天、白云,我的心胸立刻开阔起来,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高兴。远远地,在迷蒙的薄雾中,港湾的水面像霓虹似的闪着光芒,渔船的白帆像海鸥似的时隐时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