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云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3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2 10:36:41 作者:徐思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假如我是一朵云
 
  在大地干旱的时候,人们都抬头对着天空喊道:“白云呀白云,请你们快聚在一起,给我们下一场大雨吧。”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使我下由得地想起“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日出的时候,我要让太阳照耀我,使人变成一朵红艳艳的玫瑰花;变成一只威武的小狮子,使人们都给我挂上一个感叹号。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我会飘到大沙漠上。这时,我低头一看正是一位大概六十多岁的老爷爷全身无力地一步步前着,嘴里发出微弱的“水、水......”声,干渴地快要死去。我难过地流下了一滴眼泪,这滴晶莹的眼泪,使老爷爷逃过死关。见到老爷爷露出笑容,人的心比吃了蜜糖还甜。
  假如人是一朵白云,在太阳最炎热的时候,化作雨水,让人们可以保持凉快。
  白云、白云.......这时我仿佛就在蓝蓝的天空中,探索着它的奥秘,为人们作出贡献。


篇二: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找几个好的小伙伴,一起去干旱地区,给太阳为庄稼说情,让它不要在这里了,让它去雨水多的地方,给那里的人们充足的阳光,然后我们几朵云哗啦啦地在那里下起雨来,下了好一阵的雨,干干的地渐进地湿润了.农民伯伯和几个小朋友看见在下雨,高兴极了。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去炎热的南方,给那里闷热的人们痛痛快快的下几场雨,让他们凉快凉快.让空调休息休息。让电用到更需要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会在天空中变各式各样的形状,让小朋友们在地上能够看见我。我会在天上变苍鹰,变白鸽,变黄莺,变小人,变伞花。累了一点也不用怕,无边无际的蓝天是我家.白天在上面嬉玩,晚上在上面睡觉,我很快乐.我很欢乐。
  我渴望变成天上自由飞翔的白云;假如世界上有可以变成云的药,我一定去买来吃,让我变成云!
 

篇三: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朵云,在天空中尽情翱翔。
  早上,我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和风妹妹去旅行,和雪爷爷在“白晶宫里玩耍。
  晚上,我和月亮姐姐,星星妹妹一起看守着宁静的大地。
  有一天,我们正在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突然,风妹妹急促的赶来,气喘吁吁的对我们说:“青岛发生了大旱,都死了许多人呢,你们快去哪里降雨吧”。我听了,二话不说,赶紧把亲朋好友聚集起来,和风妹妹赶往青岛,我看见原来树木茂盛的大地,都起了裂逢,原来池塘里活蹦乱跳的小鱼,只留下了一堆鱼骨,真让人心寒呢!我起紧让亲朋好友下了一场大雨,青岛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居民们都吹呼起来,说:“这场雨下得真及时呀!”渐渐的我越变越小,最后消失在空中了。
  我想:虽然我不会变成一片云,但现在只要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掌握本领,将来一定会给祖国做出贡献的。


篇四:假如我是一朵云
 
    没想到,我真的变成了一朵云。看,教学楼只有一个盒子大小,同学们像一只蚂蚁一样大。         
    呀,不好!近来天气比较热,好久没下过雨了。河水干旱了,很多庄稼植物都干枯了。我想了想,便求月亮阿姨把我变成雨,月亮阿姨答应了,拿出魔棒,把我变成了雨。“哗——”倾盆大雨下了起来,我看见庄稼一下子“醒”了过来,植物也慢慢重新生长起来。大地恢复了生机,我高兴极了。         
    雨还下个不停,河水不断上涨,这样下去,要发洪水了。我万分焦急,急忙去求风伯伯把我变成原来得样子。风伯伯答应了,         
    便把我和我的同伴边回了原样。雨终于停了,太阳出来了,大地一片欢乐和祥。我继续飘呀飘呀,把灾难消除,把欢乐带给人间。         
  云是平凡的。云是伟大的。我愿变成一朵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