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500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3 11:08:42 作者:王千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拥有长河一样奔流不息的性格,你教我去追逐、前进,你告诉我“半途而废,一事无成”的道理。在我触碰心中那根最脆弱的弦时,你有鼓励我说“不要放弃”。
  就这样,你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你是个有点固执的朋友。每个假期里我都要预习功课,这个假期我一开始也是信心满满,可渐渐就心有余而力不足了。第二单元的数学就如一块绊脚石,让我在学习的路上狠狠绊了一下,在我的意识里变成一堵密不透风的墙,无法看到前方的路。我又产生了放弃的念头。可你不干,让我化压力为动力。我先是在你的催促下查了电脑,又在你的提议下问了已学过的姐姐。这才赶了个八九不离十,弄清楚了一部分,你这才罢休。
  你是个挺可爱的朋友。周末跟着姐姐去爬山,本来就不想去的我一看到崎岖的山路就更加无精打采了。懒懒散散的走了一段,干脆坐在石头上发呆。这时你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咬咬牙跟上姐姐的节奏,就这样在你的督促下我终于爬上山顶,让我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无限风光。
  也许你只是说了一句话,可这让我有了前进的力量。
  也许你的身影只是在我脑海中一闪而过,可这让我有了向目的地进发的毅力。
  哦,坚持的信念——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篇二:我最好的朋友

    “朋友”,这个名词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熟悉的。但是,在这世上,又有多少个人是真正地拥有属于自己最真诚的朋友呢?我很幸运,因为我找到了一群真正的朋友,在这里面有一个与我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涛。
    真正的朋友总会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一次比赛中,我出乎意料地得奖了,但我听到一个坏消息——涛,没有得奖,这是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可是,我突然看见涛走过来对我说:“君,恭喜你得奖了,我知道你是行的!为了庆祝你的成功,放学后,我请你去吃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味的冰淇淋。”过后,我也收到了许多来自同学的祝福。
    真正的朋友也会在你身边默默地守护你、支持你。在一次意外中,我遭到了班上一位同学的误会,当时,我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误会感到很无奈,也很无助。就在这时,涛第一个站出来说:“我相信君是无辜的,我相信她的为人,这不是她造成的!”她的话就像黑暗中的一缕阳光,给予我希望和温暖的感觉。但最终,我还是,打算选择了逃避。涛似乎读懂了我的心思,她,很严肃的对我说:“君,你还记不记得莎士比亚说过曾经说过:‘越接近事实的事情,就越让人怀疑。‘你要相信‘清者自清’这句话……”涛在不断地劝导我,同时,她也向那位误会我的那位同学证明我是无辜的。最终,我没有放弃,而且,事情水落石出——那只是一场误会。
    后来,涛到了另一个地方去生活,但我们依然保持联络,我们之间的友谊却在不断地变得深厚。
    内存知己,天涯若比海邻。
    培根说的没错:“友谊的一大奇特作用是: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了一个朋友,你将得到那份快乐;你把忧愁告诉了一个朋友,你将被朋友分掉一半忧愁.”


篇三: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人的一生有许多朋友,可,能交心的又有几 个呢?想到这里,我便很庆幸找到了你,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