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下雪了作文

下雪了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4 09:11:56 作者:何雨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下雪了

    大地一片白茫茫的。我跑到屋外看雪景,只见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下来。
    雪花落在小树上,小树好像穿上雪白的新衣。雪花落在屋顶上,屋顶好像戴上了雪白的帽子。
    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盖上了雪白的羊毛毯。我用手接住晶莹的雪花,可刚到手里就不见了,变成了小水珠。过了一会儿,我的全身落满了雪,像一雪人。啊!多美的雪景!


篇二:下雪了

    “下雪了!”我惊喜地大叫,大片大片鹅毛般的雪落了下来,啊!真好看呀!树上、汽车上、楼顶上都白茫茫的一片。
  雪花从银灰的天空悠悠地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风飘舞。你瞧!雪花姑娘的足迹已经遍布整个世界——嫩绿的草坪上铺满了雪花,远远望去,宛如一片银白色的海洋:在那些小巧玲珑的野花身上,有的雪花即将化为小水珠,仿佛是在花蕊中镶嵌上的一颗颗洁白晶莹的钻石,装扮着花儿;披上了银装的树木,在徐徐吹来的微风中舞动着高大魁梧的身姿,正在跳一支冬日的舞。
  原本冷清的花园,现在已经热闹起来: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草地上欢乐的嬉戏——有的收集洁白的雪花;准备做一个可爱的小雪人;有的不时从地上拾起美丽的雪花,揉一揉,做成一个小雪球,向同伴身上投支:有的不小心摔了一跤身上沾满了雪花:成一个神气十足的可爱无比的雪人,多么生动有趣的景象啊!
    好大的雪,我喜欢雪!


篇三:下雪了

    下雪了下雪了,白茫茫的雪花覆盖了世界万物,象一个白色的天堂。过了一会儿雪停了,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堆雪人时我们先做一个国际形状,然后开始做雪人。我们先做它的身体再做一个圆球当头部,然后用两个扫把当胳膊,用两颗小石子做眼睛,红罗卜做鼻子,嘴巴那给它挖了一个坑,雪人终于做成了。然后我们开始打雪仗,我们先把雪做成雪球开始往身上扔,你扔我一下我扔你一下扔了好一会儿,我只扔住了她们一下,她们却扔的我满身都是。我们玩的很开心。这是我最快乐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中原街小学四三班耿梦雨。
    下雪了今年舂节前,下了一场大雪。早上,我起来的时候,站在阳台上,眼前景物立刻映入雪雪鸥我的眼帘,美丽雪的雪花洒落在大地。
    雪停了,我和几个好伙伴一起堆雪人。我们先做了一个大雪球,又做了一个小雪球,在小雪球上放上红萝卜,玻璃珠和三角形卡片,这样就做成了雪人的头部,再把俩个扫把擦在大雪球里,这样子雪人就做好了。看着可爱的雪人,我们高兴的笑了。


篇四:下雪了
 
    下雪了!下雪了!洁白的雪花仿佛如仙女一般在天空中飞舞。寒意,充满了整个长沙城。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透过明亮的窗户,清楚地看见。地面上早已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恍若一片白色的海洋。此刻的长沙城显得那么空灵寂静。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得真大,洁白无瑕的雪花纷纷落地。落在屋顶,洒在地面。孩子们真高兴,三五成群的聚集在一起,商量着堆雪人打雪仗。趁着难得的机会,我也决心大显身手一回。于是,我毛遂自荐,当了个军师。我先让同志们准备好弹药,我率领一群小兵闯入敌区。十几个雪球向我砸来,我们装成弱不禁风的样子,连忙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他们正庆祝着,为旗开得胜而喝彩时。我们突然闯入,杀了他们个措手不及。这时,他们的援兵赶到,顿时士气大增,眼看我们就要落败,我连忙大叫一声。计划b开始实行,当主力部队携带众多弹药赶到,对我们实施前后夹击时,我们索性乘机将他们杀了个片甲不留。我们哈哈大笑,笑声打破了冬日的沉寂,震落了树上的积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