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图书介绍 > 关于藏獒的书

关于藏獒的书

时间:2013-12-18 分类:图书介绍 来源:书通网
1、藏獒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

基本信息
出版社: 金盾出版社; 第1版 (2009年2月1日)
平装: 293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32
ISBN: 7508254562, 9787508254562
条形码: 9787508254562
商品尺寸: 20 x 13.8 x 1.4 cm
商品重量: 581 g
品牌: 金盾出版社
ASIN: B00267IDGI
图书描述:藏獒是我国培育的原始犬种,其威猛凶悍和忠于主人的秉性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藏獒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由甘肃农大崔泰保教授主编,内容包括:藏獒的生物学特性,藏獒的消化生理及其特征,藏獒的营养与标准化饲养,藏獒的四季管理及各生理阶段的饲养管理,藏獒疾病的预防与诊疗技术,繁殖疾病、传染病、普通病、寄生虫病的防治等。《藏獒饲养管理与疾病防治》总结了作者多年的研究成果,内容实用,语言流畅,适合广大藏獒爱好者及饲养者阅读使用。


2、藏獒的选择与养殖

基本信息
出版社: 金盾出版社; 第1版 (2009年6月1日)
平装: 179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32
ISBN: 9787508224299
条形码: 9787508224299
商品尺寸: 20.1 x 13.7 x 1 cm
商品重量: 159 g
品牌: 金盾出版社
ASIN: B001LY5DRO
图书描述:《藏獒的选择与养殖》由藏獒研究学者、甘肃农业大学崔泰保教授等编著。内容包括:藏獒的起源、驯化及类群,藏獒的鉴定标准,藏獒的生物学特性,藏獒的营养与饲料,藏獒的繁殖,藏獒的繁殖疾病,藏獒的饲养管理。《藏獒的选择与养殖》是作者多年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的结晶。语言简练,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技术实用。是养犬爱好者,尤其是藏獒饲养者的一本较好的教科书。


3、中国藏獒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1月1日)
精装: 368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7532399400, 9787532399406
条形码: 9787532399406
商品尺寸: 26.2 x 18.4 x 2.6 cm
商品重量: 1.2 Kg
品牌: 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SIN: B0037NWJRY
图书描述:《中国藏獒》是一本藏獒方面的专著,全面总结了藏獒这一我国特有的地方品种的特点、特性、目前的生产和科研方面的重要成果,内容主要包括藏獒的起源、驯化与品种形成,藏獒品种资源及其保护,藏獒的生物学特性,藏獒的外形、体质与生产力,藏獒的繁殖,藏獒的育种,藏獒的选配,藏獒的系统选育,藏獒的饲养管理,藏獒的培育等。《中国藏獒》具有内容科学、资料翔实、理论联系实际、见解独到等特点,对目前藏獒的生产、科研和品种资源保护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书中还配有200余幅彩色照片,图文并茂。
《中国藏獒》可供藏獒爱好者、繁育场工作人员及农业院校相关研究人员阅读,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4、你不可不知的藏獒饲育100法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6月1日)
丛书名: 百味丛书
平装: 199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34573767, 7534573769
条形码: 9787534573767
商品尺寸: 23.8 x 16.8 x 1.4 cm
商品重量: 322 g
品牌: 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ASIN: B004BR2P10
图书描述:《你不可不知的藏獒饲育100法》内容简介:全面揭秘藏獒,全方位揭秘中华神犬——藏獒的起源、进化、产区、生存环境、历史、文化,正确鉴赏藏獒,详述国内外五大权威标准,讲解鉴赏要点、纯种藏獒识别、藏獒选购方法,科学饲育藏獒,集众獒舍之大成,教你合理设计獒场、搞好卫生与消毒、选择搭配食物,科学选种翻育,据獒界名家之经验,讲解藏獒繁育方法、种犬选择、后代繁殖改良,疾病早查早治,宠物医师总结犬种常见倾向性疾病,教你犬病自诊自疗、疾病早防早治。


5、中国藏獒养殖繁育大全

基本信息
出版社: 山西人民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8月1日)
外文书名: Tibetan Mastiff
平装: 325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条形码: 9787203081241
商品尺寸: 24 x 17 x 2.2 cm
商品重量: 599 g
品牌: 山西人民出版社
ASIN: B00G238L0K
图书描述:《中国藏獒养殖繁育大全》是应藏獒养殖产业的发展而生的,它在原有《中国藏獒》的基础上了又增添了《藏獒训导》、《养獒心得》、《走出国门》等等许多新的,比较实用的、有针对性的内容,使得《中国藏獒养殖繁育大全》向着“品鉴、赏析、情趣、功能化”的方向发展。


6、中国藏獒:藏獒的凶猛之美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农业出版社; 第1版 (2005年9月1日)
平装: 160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开
ISBN: 7109100847
条形码: 9787109100848
商品尺寸: 21.8 x 15.8 x 1.6 cm
商品重量: 458 g
品牌: 中国农业出版社
ASIN: B00116J93Q
图书描述:本书内容多、内容新、藏獒图片100多幅;书中对藏獒的如何鉴别?品系分类?繁殖上科学的选育技巧?藏獒的发展趋向与市场价格?獒知识119解答?养好藏獒的22高招应用?高原寻獒记等?作者用自介入藏獒近16年来所掌握的养育经验全部的创写出来,展示给广大獒友分享,也实启到让众初养藏獒的朋友,能真正早点懂得藏獒、早些养上真獒、早些养好藏獒、少走哪冤枉的弯路。这也是一本真正我们养獒人所创写出的藏獒专书,书中不仅知识多并简单而最为实用,所以无论是对初养獒者还是开獒场的,本书都能给大家带来极高的技术升华作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