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图书介绍 > 学习excel的书

学习excel的书

时间:2013-12-18 分类:图书介绍 来源:书通网
1、Excel 2010应用大全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12月1日)
平装: 938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115259578, 7115259577
条形码: 9787115259578
商品尺寸: 25.7 x 18.5 x 3.8 cm
商品重量: 1.7 Kg
品牌: 人民邮电出版社
ASIN: B006FRBSKS
图 书描述:《Excel 2010应用大全》全面系统地介绍了Excel 2010的技术特点和应用方法,深入揭示了其背后的原理概念,并配合有大量典型实用的应用案例,帮助读者全面掌握Excel应用技术。全书分为7篇50 章,内容包括Excel基本功能、公式与函数、图表与图形、Excel表格分析与数据透视表、Excel高级功能、使用Excel进行协同、宏与VBA。 附录中还提供了Excel的规范与限制、Excel的快捷键以及Excel术语简繁英对照表等内容,方便读者随时查阅。


2、随身查:Excel办公高手应用技巧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1月1日)
丛书名: 随身查
平装: 206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32
ISBN: 9787115218056, 7115218056
条形码: 9787115218056
商品尺寸: 15.6 x 11.4 x 1.6 cm
商品重量: 159 g
品牌: 人民邮电出版社
ASIN: B0033PSPI8
图 书描述:《随身查:Excel办公高手应用技巧》以技巧的形式,介绍如何快速将自己打造成Excel办公高手。全书共8章,分别介绍工作表基本编辑及单元 格格式设置技巧,数据输入与编辑技巧,数据筛选、分类汇总、假设分析技巧,公式运算中名称与数据源引用技巧,常用函数范例应用技巧,图表应用技巧,透视表 (图)应用技巧,表格安全与打印技巧等方面的内容。


3、Excel疑难千寻千解丛书?普及版:函数与公式+操作与技巧+数据透视表大全(套装共3册)(附光盘)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5月1日)
丛书名: Excel疑难千寻千解丛书
平装: 1291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bkbkbf2123
条形码: bkbkbf2123
商品尺寸: 26 x 19 x 7.2 cm
商品重量: 2.7 Kg
品牌: 电子工业出版社
ASIN: B00D1G03I4
图 书描述:《Excel疑难千寻千解丛书?普及版:函数与公式+操作与技巧+数据透视表大全(套装共3册)》包含:《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大全》、《Excel 2010操作与技巧》、《Excel 2010函数与公式》。《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大全》包含249个疑难案例。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引导读者学习数据透视表应用的原理和知识扩展。书中案例多数来源于各行各业中的实际案 例,读者可以直接应用于实际工作中。《Excel 2010操作与技巧》包含217个疑难案例。内容涵盖文件管理与个性化设置、打印、单元格和工作表操作、排序与筛选、条件格式、数据有效性、名称、数据透 视表以及方案管理器、单变量求解、规划求解、模拟运算表等数据分析工具的应用技巧、综合应用等。《Excel 2010函数与公式》包括282个疑难案例。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引导读者学习公式中的原理和扩展知识。书中还介绍了大量成熟的通用公式,读者可以直接应用 于实际工作中。总结多个经典的“通用公式”,并使用中文习惯表述,让初学者可以简单套用!首次敢于修正帮助文件中不易理解甚至错误的信息!


4、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应用大全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1月1日)
平装: 476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115300232
条形码: 9787115300232
商品尺寸: 25.8 x 14.4 x 1.6 cm
商品重量: 699 g
品牌: 人民邮电出版社
ASIN: B00ASURJGA
图 书描述:《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应用大全》全面系统地介绍了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的技术特点和应用方法,深入揭示数据透视表的原理,并配合大量典型实用的应用实例,帮助读者全面掌握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技术。《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应用大全》共20章,分别介绍了创建数据透视表、数据透视表的切片器、数据透视表的项目组合、数据透视表函数的综合应用、创建动态数据 透视表、创建复合范围的数据透视表、通过导入外部数据“编辑OLE DB查询”创建数据透视表、使用“Microsoft Query”数据查询创建透视表、利用多样的数据源创建数据透视表、PowerPivot与数据透视表、数据透视表与VBA等内容。《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应用大全》适用于各个层次的Excel用户,既可以作为初学者的入门指南,又可作为中、高级用户的参考手册。书中大量的实例还适合读者 直接在工作中借鉴。《Excel 2010数据透视表应用大全》含CD光盘.


5、Excel 2010操作与技巧(附赠CD-ROM光盘1张)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电子工业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1月1日)
丛书名: Excel疑难千寻千解丛书
平装: 401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7121120437, 9787121120435
条形码: 9787121120435
商品尺寸: 25.8 x 18.8 x 2.4 cm
商品重量: 780 g
品牌: 电子工业出版社
ASIN: B004D4SUAG
图 书描述:《Excel 2010操作与技巧》是“Excel疑难千寻千解”丛书之一,展示Excel 2010新界面下的操作方法与技巧,对众多用户在实际应用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Excel 2010操作与技巧》侧重于“解决问题”,主要展示诸多常见疑难的解决方案。《Excel 2010操作与技巧》共包含217个疑难案例,每个疑难都包含一个或多个解决方案,并融入了一个或多个知识点的讲解,内容涵盖文件管理与个性化设置、打 印、单元格和工作表操作、排序与筛选、条件格式、数据有效性、名称、数据透视表以及方案管理器、单变量求解、规划求解、模拟运算表等数据分析工具的应用技 巧、综合应用等。阅读《Excel 2010操作与技巧》,可以解决工作中的诸多疑难杂症,有助于提升对Excel的操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6、Excel 2007实战技巧精粹(附赠光盘1张)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1版 (2010年2月1日)
平装: 765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115218360, 7115218366
条形码: 9787115218360
商品尺寸: 26.3 x 18.6 x 4.2 cm
商品重量: 1.2 Kg
品牌: 人民邮电出版社
ASIN: B003AQ9DKO
图 书描述:《Excel 2007实战技巧精粹》以Excel 2007为蓝本,通过对Excel Home技术论坛中上百万个提问的分析与提炼,汇集了用户在使用Excel 2007过程中最常见的需求,通过几百个实例的演示与讲解,将Excel高手的过人技巧手把手地教给读者,并帮助读者发挥创意,灵活有效地使用Excel 来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书中介绍的Excel应用技巧覆盖了Excel的各个方面,全书分为8篇共33章,内容涉及Excel基本功能、Excel数据 分析、函数与公式应用、图表与图形、VBA应用等内容,附录中还提供了Excel限制和规范、Excel常用快捷键、Excel常用函数、VBA函数功能 分类速查表等内容,方便读者随时查看。


7、Excel 2010实战技巧精粹(附CD光盘)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4月1日)
丛书名: 实战技巧精粹
平装: 732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115313218, 7115313210
条形码: 9787115313218
商品尺寸: 25.8 x 18.4 x 3.2 cm
商品重量: 1.7 Kg
品牌: 人民邮电出版社
ASIN: B00C2HQEQI
图 书描述:《Excel 2010实战技巧精粹》介绍的Excel应用技巧覆盖了Excel的各个方面,全书分为7篇共31章,内容涉及Excel基本功能、Excel数据分析、 函数与公式应用、图表与图形、VBA应用等内容,附录中还提供了Excel限制和规范、Excel常用快捷键等内容,方便读者随时查看。《Excel 2010实战技巧精粹》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可操作性强且便于查阅,能有交效帮助读者提高Excel的使用水平,提升工作效率。《Excel 2010实战技巧精粹》附带一张光盘,内容包括本书的示例文件、6小时独家视频讲解,以及“Excel易用宝”安装程序。


8、别怕,Excel VBA其实很简单: Excel VBA: Easy to Know


基本信息
版本: Kindle版
文件大小: 43452 KB
纸书页数: 314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1版 (2012年10月1日)
语种: 简体中文
ASIN: B00CBBJS9K
品牌: 人邮图书
图 书描述:《别怕,Excel VBA其实很简单》是Excel Home网站考虑到大多数读者没有编程基础的实际情况,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比喻,并配合大量插画,介绍Excel中看似复杂的概念和代码;从简 单的宏录制、VBA编程环境和基础语法的介绍,到常用对象的操作与控制、Excel事件的调用与控制、用户界面设计、代码调试与优化都进行了形象的介绍。 《别怕,Excel VBA其实很简单》适合想提高工作效率的办公人员,特别是经常需要处理、分析大量数据的相关人员,以及财经专业的高校师生阅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