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团队激励的一段话

团队激励的一段话

时间:2013-12-20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1、生活的快乐与否,完全决定于个人对人、事、物的看法如何。你的态度决定了你一生的高度。你认为自己贫穷,并且无可救药,那么你的一生将会在穷困潦倒中度过;你认为贫穷是可以改变的,你将会积极、主动地面对贫困。心态决定我们的生活,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2、若没有苦难,我们会骄傲;没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悦;没有沧桑,我们不会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总是那么圆满,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经历沟沟坎坎,品尝苦涩与无奈,经历挫折与失意。

3、如果太想成功,太想挣大钱,人的欲望就会膨胀,会让自己变得不切实际,当人的能力无法满足人的欲望的时候,就会产生痛苦,怀疑人生,甚至自暴自弃,其实,只要你放平心态,脚踏实地的一步步的成长,人生就是另外一番局面。

4、人生之旅虽然充满着艰辛和困苦,但是,不论是失意,还是挫折;不论是阴云密布,还是困难重重,我们都要选择微笑。因为,从失意中走出,会使我们的内心更加地坚强,经过挫折的锤炼,会使我们更加地成熟,战胜重重的困难,就会走出阴霾的天空,见到充满希望的阳光。生活需要开心,需要微笑,微笑着享受生活,微笑着看待世界。选择微笑就会快乐,选择微笑就是希望,选择微笑就是甜蜜,选择微笑就意味着幸福。

5、人生像极了一场大雪,起初飞扬美丽,继而泥泞狼藉遍地污浊,而正是坚忍的跋涉,才成就了人生的高贵与尊严。董一菲老师说,她喜欢极了这个譬喻,当读到这个比喻时,内心深深触碰,继而猛醒。人生的风景不可能总是芬芳绚丽,鲜花绽放,很多时候,人生的风景是在荒原上兀自摇摆的枯草,在风雨中瑟缩,也在风雨中昂扬。

6、微笑着迎接生活,艰苦就成了对性格的磨练,就成了对肌肤的砥砺,就成了对精神的锻造;微笑着对待生活,生活就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地快乐;微笑着面对拘谨,冷漠就会变得温和,紧张就会变成轻松;微笑着面对困苦,困难就会变得弱小,挫折就会变成财富;微笑着看待事物,我们的心胸就会博大宽广;微笑着承担重任,乐观就会减轻压力,助我们走向成功;微笑着面对人生,乐观将伴随我们一生;微笑着面对成功,成功的前面又有新的起点;微笑着面对邪恶,邪恶将在正义面前溃败、在善良面前低头;微笑着面对善良,善良会孕育出更大的爱心;微笑着面对失败,失败也将化作缤纷的云彩。

7、人生途中,有些是无法逃避的,比如命运;有些是无法更改的,比如情缘;有些是难以磨灭的,比如记忆;有些是难以搁置的,比如爱恋……与其被动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对;与其鸟宿檐下,不如击翅风雨;与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争中爆发……路越艰,阻越大,险越多,只要走过去了,人生就会更精彩。

8、生活中,我们没有必要为难自己,质疑自己,有时,我们无法很好地理解或学会某样事物,那只是我们思考与接收问题的角度不同罢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泪要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记得:冷了,给自己加件外衣;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痛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继续往前走,已足够!

9、生活中可以没有诗歌,但不能没有诗意;行进中可以没有道路,但不能没有前进的脚步;工作中可以没有经验,但不能没有学习,人生中可以没有闪光,但不能有污迹。

10、失败,其实就是一次机会,它打击我们,让我们从高处坠落平地或深渊,但同时也让我们得以凭借此时卑微的身份,以谦虚的态度,审视我们在行进的道路上所犯的错误、所缺少的能力。越是谦虚,所看到的东西往往越多。

11、世间许多平凡之辈,都要一些小优点,但由于自卑常被忽略了。其实,每个平淡的生命中,都蕴涵着一座丰富金矿,只要肯挖掘,就会挖出令自己都惊讶不已的宝藏……

12、事业是人生的追求,是人生的梦想,是人生价值的体现。在追求事业的路上并非一路坦途,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成就梦想,除了不懈努力,艰苦付出,思想上还得做好承受一次又一次失败的准备。现实是无法抗拒的,环境是无法改变的,事业上的突破,除了自己要具备成就事业所必须的素质外,还得遇到人生中的伯乐,还得适应、融进你所处的环境中去,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13、微笑是盛开在人们脸上的一朵美丽的花,时时刻刻散发着迷人的芬芳,而越是纯洁的心灵,越会彰显她的美丽,愿这朵美丽的奇葩不分季节,不分南北,永远在我们的生活中开放。

14、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其实,活着就是一种心态,当你心若旁鹜,淡看人生苦痛,淡薄名利,心态积极而平衡,有所求而有所不求,有所为而有所不为,不用刻意掩饰自己,不用势利逢迎他人,不用做伪君子,做一个真真正正的自我。如此这般,人生就算失意,也会无所谓得与失,坦坦荡荡,真真切切,平平静静,快快乐乐。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是说人生如意的人毕竟是少数。大作为、大造就必经大挫折、大磨难,百炼才能成好钢,炉火烧到一定火候才能变成纯青。

15、一个人只有保持快乐和满足,才能远离痛苦;一个人只有保持青春活力,才能激流勇进;一个人只有坚持学习,才能与时俱进;一个人只有坚持奋进,才能永远年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