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冬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冬天的景色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1 08:23:15 作者:吴金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冬天的景色

    冬天来临,原本碧绿的变黄了,原本苍翠欲滴梧桐树变黄了虽然如此,但冬天的景色也有他美的一面。
    清晨,树上、菜地上都会有一层白色的东西,那是什么?是雪吗?不是,那是大自然这位画家画出来的雪白的霜。除了霜以外,早上还可以看见雾,雾时而像仙女飘动着白色的丝带,时而又像天神倒下的牛乳一般流淌着,漂浮不定,就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一样,使人琢磨不透。
    有句诗写得好:“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冬天里,还有一种傲然挺立、坚忍不拔的花——梅花。梅花以冰肌玉骨,凌寒留香的特点,高洁、坚强、谦虚的性格,使人们立志奋发图强,学习他的精神。同时也为冬天增加了一份朴实的美。


篇二:冬天的景色

    早晨,我拉开窗帘,看见一层厚厚的冰花,有的像玫瑰,还有的像森林,中间有一条弯弯的小道......美丽极了!
    我走出家门,看见地上覆盖了厚厚的雪,像给大地穿上的衣服。
    树木失去了以前的光彩,变的光秃秃的,但是雪在树上像开了梅花一样,真美丽呀!我想,过了今年那些树就会又长出叶子的,所以我不难过。房上的草没有了,却有了一层雪花,让屋顶变成白色的屋顶,像一个小雪屋。它好美丽啊!小河变成了滑冰场,一群高兴的孩子来这里滑冰,他们滑的可真好。
    整个冬天太美丽了,不管是哪里都很美!


篇三:冬天的景色

    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美丽,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的景色了。
    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雪中的景色壮丽无比,天地之间浑然一色,只能看见一片银色,好象整个世界都是用银子来装饰而成的。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我喜欢冬天的景色,虽然寒冷,但是却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与希望。


篇四:冬天的景色

    一年有四季,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的雪景。
  当秋天过后,冬天的寒冷便包围了整个世界,这时我便盼望着下雪了。
  盼望着盼望着,有这样一个晚上,雪花终于悄无声息地飘落下来,早上醒来时,地上已经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积雪,远出的房屋像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阳光照在树上,细枝上的积雪像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当我们用手轻轻触碰它时,积雪便像蒲公英的绒毛一样纷纷飘落,美丽极了。
  雪停了,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跑向雪地,他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滚雪球,高兴极了。
  这时我发现,有些树还是绿的,哦,原来他们是松树和柏树,怪不得人们称松树和柏树四季常青,因为他们有顽强的生命力


篇五:冬天的景色

    “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这时,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那可爱的小雪花,可那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上就化了,我又伸手去接,那雪话纷纷落到我的手上又纷纷都化了。真好玩儿。
  这时,我又向远处的山上望去。看吧,山上的矮松越发的青黑,树尖上顶着一髻儿白花,好像日本看护妇。山尖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儿,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这样,一道儿白,一道儿暗黄,给山们穿上一件带水纹的花衣。
  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一点也不怕冷,可高兴了。
  等到快日落的时候,你在往山上看,这时,这点薄雪好像小姑娘一样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来。构成了一幅美丽、逼真的风景画。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优点,冬天的优点就是这美丽的雪景。我爱冬天,更爱这冬日的雪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