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趣的事作文250字(2)

有趣的事作文25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4 08:44:39 作者:熊子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就是一件有趣的事。
#p#副标题#e#
篇六:有趣的事

    有一次,一家人出去玩,走在防洪大坝上,吹着风悠闲地散步,别提多舒服了。突然,我看到了一块草坪,哪里的草非常的青翠,就好像嵌上了宝石,一般,我连忙坐了上去,觉得屁股底下放了个枕头似的,软绵绵的,好舒服啊。我躺下来,从妈妈的手提包里拿出了3张报纸,一张做褥子,一张做枕头,最后一张做被子,准备好了之后,我睡着了。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我发现自己在王宫之中,国王正设宴款待我,桌上摆满了佳肴。烤全羊,炭烧牛排等等,我看的应接不暇,一点不客气,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正在上招牌菜{鲍鱼海参八宝粥}的时候,我被一阵声音叫醒了,是爸爸在叫我。
    我不得不放下美味佳肴,从梦想中出来。坏爸爸,不让我吃完所有的东西再叫我,真希望再做这样的梦。


篇七:有趣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从黑龙江刚回来,路过哈尔滨时,爸爸给我买了一套衣服。刚回到家,我就高兴地穿上了。
    我看到后面有一座山,我就把朋友小子齐叫来,问他,想不想到山上去看看。正好,他家的猫跑到了后山,他正要去抓呢。那时我们不知去后山有路,就按他家的猫走的路线,在灌木丛中爬行。我们低着头,不停地往上爬。忽然,我们听到了“咕咚”、“咕咚”的声音,把我们吓得赶紧往山下跑。由于我们慌不择路,几乎是连滚带爬地下了山,结果,刚穿的新裤子上刮了好几个洞。再一看小子齐,他的裤子刮得更厉害,屁股几乎都露出来了,我们马上忘记了刚才的恐惧,看着对方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新衣服刮破了,但我们觉得今天可真有趣!


篇八:有趣的事

    “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原来我们在玩贴鼻子游戏。
    首先,老师画了一个小姑娘的脑袋,她有长长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一张调皮的嘴巴还吐着舌头,活泼又可爱。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没有鼻子。所以我们打算给她添个鼻子。
    游戏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的上台。第一个是赵依儿。只见老师蒙住它的眼睛,在原地转三圈。赵依儿摇摇晃晃,小心翼翼的上来了。结果她竟然走错了方向,大家哄堂大笑。赵依儿不服输,继续贴鼻子。结果又把鼻子贴在了头发上。教室顿时炸开了锅。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痛了,有的捧腹大笑,还有的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赵依儿摘下红领巾也大吃一惊。
    最后老师依次叫了几个同学上来。有的把鼻子贴到了眼睛上,还有的贴到了嘴巴上,更有的贴到了十万八千里。
    真是一趟有趣的游戏课。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