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6 09:09:43 作者:张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一件快乐的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我的童年是五颜六色的,是快乐的,是充满梦想的。小时候,最喜爱看白雪公主和蜡笔小新的动画片,学着电视里小新的动作走路、说话,想做一个惹人喜欢的小孩。回忆起我小时候的事,还真是有趣!但最有趣的还是我和邻居家的小蒙蒙一起去游泳了。    
  八岁那年,我和蒙蒙一起去游泳。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机会。  
  到了游泳馆,我和蒙蒙马上换好泳衣,迫不及待地直奔游泳池,一下子扎进水里。好舒服呀!水儿滋润着我的身体,也滋润着我的心田。我们一会儿在水面上漂浮,一会儿潜在水底,你追我赶,打闹嬉戏。  
  “我们比赛吧!”“行”。我刚坐下来休息,蒙蒙的一句话又激起了我的斗志。“别看你年龄比我大,游泳我可不让你。”蒙蒙说。只听“扑通”、“扑通”,我俩跳进水里,争先恐后地向对岸游去。我双手划水,手脚并用,奋力向前。?s,我摸着岸边了!咦,蒙蒙呢?我抹下脸上的水,哈哈,原来,他还在水中央呢!“蒙蒙,加油!”......  
  我们俩筋疲力尽的坐在椅子上,“你敢不敢到1.8m的深水区去?”“切!谁不敢!”蒙蒙觉得在“浅水区”游得不过瘾便对我说道。我们俩就偷偷躲开大人的视线,违反规定地跳到了1.8米的深水区。到了中心,我们觉得累了,身体直想向下沉。我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想从水中伸出头来,结果折腾了好一番才上了对岸。险些溺水呢!上了岸,我俩都觉得疲惫不堪,后怕不已。 真应了那句老话:“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以后我再也不敢逞能了。 我们一直玩到下午六点多,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怎么样,这件事是不是很快乐?这快乐的时光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篇二:一件快乐的事
 
  在我的生活中,一件件事多如繁星,然而,使我最快乐的要算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到武汉动物园游玩的事。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来到武汉动物园,刚进门看到动物园广场上有一座很大的海豚雕像。哗啦啦……突然一群鸽子飞来了。这些鸽子羽毛洁自而丰满,一对朱砂眼闪亮闪亮的,两个隆起鼻孔端正地摆着嘴上的根部。颈项上还长着一撮紫银色的羽毛,形成一个美丽的凤头。
  我们接着往前走,来到了水族菀,我们看见看见小鱼在鱼缸里自由的游来游去。突然我听到一阵掌声我们顺着掌声往前走,原来到了海狮表演馆,海狮的脑袋圆圆的,不大,身子粗状结实,像纺锤,嘴周围长满硬须,海狮的前肢,像桨一样可以灵便自如地行走,也可以支撑全身重量,加上尾巴一样的后吱,像两只矮腿可以随意分开。海狮学着驯兽员样子走路,海狮那一摇一摆的样子可真像,海狮还表演了水上芭蕾。写算术。顶球……。我最喜欢顶球,海狮像个熟练杂技演员一样用鼻尖接住飞来的水球,然后噗地一下把球弹向空中。落下来时又不偏不倚恰好落在鼻子上面就这样连续几次仿佛鼻子有吸力一样。海狮憨态可鞠的样子可爱极了。
  表演完后我们又接着往前走。听到一阵清脆的鸟鸣声,我们来到了。
  鸟语林,原来是鹦鹉在表演小节目,这只鹦鹉叫声非常好听,有时像小燕子,有时像麻雀,有时又像雏鹰,真是妙极了。
  我们经过了虎山,绕过狮洞,穿过了猴群,爬过了熊山……看见了凶猛的老虎,雄壮的狮子,机灵的猴子,憨态的黑熊,可爱的熊猫……
  天渐渐黑了下来,我才依依不舍的和小动物们告别。


篇三:一件快乐的事
 
  记得去年暑假,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特别任务,那就是在放假期间,每人必须做一件好事,然后写一篇作文。做好事的方法很多,比如帮妈妈干活、打扫卫生、还可以帮老奶奶过马路等等。可是我总觉得这些我都是因该做的,没有什么特别意义,能不能做一件我没有做过的事情呢?我正在思索着,突然一个念头划过我的脑海,对!去乡下姥姥家体验农活的快乐。事不宜迟,下午就让妈妈送我去乡下。
  到了姥姥家,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与姥姥上地了,发现地里的庄稼长得不好,许多叶子都枯黄了,我不禁翻动一下菜叶,发现里面有许多青虫,正在破坏着菜地,我的火一下涌上心头,哼!姥姥辛辛苦苦种的菜,竟让你们在这里糟蹋,看我怎么收拾你。我正准备开始捉虫行动,可又一想,这么大的一片柴地,我怎么能捉完呢?还是想想别的办法把。想着想着,我记起在一本书上看过,“马蜂是农作物的天敌,”对,为何不试试呢?一个妙计已在我的脑海形成,我开始寻找起马蜂。“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在一棵树上找到了一个马蜂窝。我赶紧去找塑料袋,我爬上树把塑料袋套在马蜂窝上,然后折下数枝,正在“做美梦”的马蜂,受到震动,全飞了出来,在塑料袋里“嗡嗡”的乱飞。看着这些马蜂我的心里还真有些害怕,用手紧紧的握住塑料袋,飞快的向菜地里跑去。
  到了菜地,我轻轻的解下塑料袋,这下马蜂可获得了自由,像一架小飞机向我进攻。我捂着脑袋就和姥姥逃回了家。暑假快结束了,我要去菜地查看,然后好像老师“交作业”。来到菜地,我乐了,那些害虫已经被我消灭掉了,看到菜叶一个个都绿油油的,我真得有点舍不得离开了。到现在我想起那件事还记忆犹新,因为这是我做的最快的一件事。


篇四:一件快乐的事         
         
  我一觉醒来,发现窗户上“开花”了,原来空中落下了许许多多晶莹的“花朵”。于是一吃过早饭,便叫上姐姐,弟弟,妹妹一起打雪仗,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啊!         
  雪仗开始了,弟弟和妹妹一组,我和姐姐一组。我们迅速找个一个没人的地方,做起了“炮弹”,可是我怎么也做不好,只见姐姐捏的又大又圆,只好让姐姐教我。哈哈!原来挺好学的,我不一会儿就做好了一个个又圆又大的雪球。姐姐大声地问“好了吗?”只听妹妹应了一声:“好了!”却根本看不见踪影。         
  啪——随着雪球砸入我们的阵地,一场激烈的雪仗便开始了。我们先拿了几个雪球,跑过去,趁弟弟不注意的时候,将一个较小的雪球塞进了他的脖子。弟弟冰得一哆嗦,愣住了。我本以为弟弟会哭,便做了安慰的动作。可万万没想到,弟弟拿着几个雪球就冲了过来,将我打得落花流水,妹妹也毫不示弱地冲了过来,姐姐见势不妙,箭一般的跑过来帮我。         
  我也不能不争气,随手拿起一个大雪球扔向他们,弟弟的头低了一下,雪球竟砸向了妹妹。妹妹为了报仇,拿出他们做的最大的雪球扔向我们,姐姐大叫一声:“趴下!”说时迟那时快,我“哧溜”一下就趴在了雪窝里,那机灵劲儿,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一趴,雪球自然没砸到我身上!妹妹似乎气急败坏了,不顾一切地拿着雪球来打我们,我们也使出全身力气自卫反击,他们本来就小,哪里是我们的对手,这不,把他们砸得都躺在了地上。看着他们狼狈不堪的样子,我和姐姐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赢了!”虽然力量悬殊,但我和姐姐仍然快乐得像只小鸟。你说,这是不是一件快乐的事?         


篇五:一件快乐的事         
    
    今天 ,我和妈妈去了上海植物园游玩,玩得十分开心!!         
    刚刚进植物园的大门,我就看见一片绿色。突然,一阵风吹了过来,小路两旁的竹子唱起了“歌曲“,好像在跟我们说:欢迎你们来上海植物园!欢迎你来上海植物园!             
    竹子的歌声伴着我们走啊走啊,我们来到了展览温室。这里正在举行迎春花展,我看见了金边百合;美丽的牡丹;我从没看过的瓶酒树;狗尾红;野生郁金香,郁金香;捧心兰;兜兰;卡特兰。花展上有34个品种,2000多盆反季节牡丹,不仅有姚黄、银红翡翠、蓝宝石、乌龙捧盛等中国传统品种,还有日月锦、皇嘉门、花竞等日本品种。600多株热带兰花,也在温室中,其中有不少种类是首次在上海植物园展出,如形似天鹅、具有浓郁香味的天鹅兰等。其中我最喜欢兰花,因为只要鼻子凑近花朵闻一闻,就会有一股浓郁香味了扑鼻而来,好闻极了。还有非常怪的兰花——石豆兰,它花瓣上的花纹像蜘蛛网,虽然看上去有点可怕,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兜兰——开放的花朵好像是在温室中笑迎春天,美丽极了…我以为这么多的花只要在温室中洒洒水,施施肥 ,就可以了。而当我晚上看电视介绍植物园的展览温室时,我知道了在温室中种花不是像我想象那样简单,是含有很多科技含量的,园艺专家运用了高科技催花技术。如果没有这些科技含量的话,我就不会在冬天看见这些不是在冬天开花的花了。在这次花展我了解了花的好多知识,我特别开心!!         
    我和妈妈在美丽的夕阳中恋恋不舍的走出来上海植物园 。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