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2014年欢庆六一作文

2014年欢庆六一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8 10:37:38 作者:曾令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14年欢庆六一作文一:

上周星期五,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这个欢快的日子,我们学校让每个班排几个舞来让大家欣赏。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大家都坐在舞台下,准备看节目。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白雪公主》这个童话剧。七个小矮人演的栩栩如生,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还有“白雪公主”也演得十分逼真,演得最好的是“白雪公主的后母”,她演的十分像,从她走路的样子看得出她是个十分高傲的人。整个剧情演得和书上一模一样,让人觉得就像在看《白雪公主》这个电影一样。

还有一个节目也让我印象十分深刻,他就是我们班表演得《加油中国》。只见舞台上站了十几个同学,他们背对着观众摆了个造型。音乐一响起,他们突然站起来,就像身上的活力顿时爆发了一样,一个个都是充满阳光,充满活力的少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还有从同学们身上散发出的活力,我仿佛看见了中国未来的样子,当在舞台上的同学喊出“中国中国,加油加油,国足国足,加油加油”的时候,我也使出我最大的声音,为中国加油。

《加油中国》完了以后,舞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之后还演了《我爱洗澡》,《捡豆豆》等几个节目。时间过得很快,当同学们过足瘾的时候,节目也演完了,大家按顺序回到了教室。

这个六一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次,也是最难忘的一次。六一已经过去几天了,可我依然沉浸在六一的气氛中。


2014年欢庆六一作文二: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校园里,同学们个个张灯结彩,打扫卫生,都想把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最好。

我们班也不例外。瞧!朱佳雯正带领班上几个小能手正在挂彩带,她们刚挂好一个彩带,马不停蹄地在彩上又挂了一个气球,又在许多角落挂上了花、彩带和气球。班上的一些劳动积极分子在何栋伟的带领下则打扫卫生,不放一处脏痕。又洒水,又拖地,忙得不亦乐呼。而另一边,江天伟代领一些同学去采购好吃的零食。

老师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会让我们过得最好。下午,由张雨婷主持的“庆六一”活动在班上举行,同学们都在会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小品、相声、吟诗、唱歌和跳舞。

陆茜茜等人表演的《梦幻家园》最为精彩。其中,他们把销售人员蔡小姐耍小聪明蒙混客户的形象演的淋漓尽致。又把郭明面对开发商的种种欺骗却无可奈何的苦处演的十分逼真。同学们都被他们精湛的表演所佩服。

该我们上场了,我在《新武松打虎》中扮演一个流浪的小猴子,我又蹦又跳,时不时抓抓脸,挠挠头,并唱起了许多有趣的童谣。仿佛我便是当年的孙悟空呢!我们的精彩表演,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老师又给我们发吃的,又给我们发礼物。我们都十分开心。

我觉得,我们一生中只有六个儿童节,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个儿童节!


2014年欢庆六一作文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我们都非常高兴。穿着节日的盛装,由于大家都是演员,全班同学都化了妆,看起来个个精神抖擞。家长们也被请到现场与我们一起过这难忘的晚会。

八点刚过,节目开始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象磁铁一样把我吸引住了。最引人注目的是新加坡小朋友的大哥哥大姐姐表演的《走模特》,他们面带笑容,大步走向舞台,时而把手放在脑后,时而把手叉在腰间,时而扭扭屁股。倒真象模特呢!家长们热烈鼓掌,同学们不停地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 http://zuowen.sanwen.net/

终于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们的节目是健美操《快乐的小精灵》,女生穿着一身金灿灿的健美服,长长的辫子是用红丝带扎的牢牢的,跳起舞来,两条辫子一甩一甩的,显得非常活泼、可爱;男生穿着一身蓝蓝的衣服,显得十分精神。刚上台的时候,有点紧张,看着台下那么多观众齐刷刷的盯着我们,心里象揣着小兔子‘怦怦’直跳。我一下子看见廖老师微笑着看着我,马上镇定下来,踏着优美的音乐,轻快的节奏跳了起来,我们全班同学都变成了幸福的精灵了。台下的观众不住的喝彩。此时,我们的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