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短信大全 > 幼儿园开学短信

幼儿园开学短信

时间:2013-12-28 分类:短信大全 来源:书通网
1、字,要一个一个认;书,要一页一页的看;人,要一天一天的做;学,要一年一年的上;暑假已过,开学日到,愿你多多努力别泄气,快快乐乐争第一!

2、重返美丽校园,与勤奋为伍,认真读书,开创美好明天,昔日同学再见,以团结为伴,互帮互助,演译同学情深,开学日,愿你加油鼓劲,开拓辉煌未来!

3、知了声声,道着暑假的离别;杨柳依依,又到开学的时节。回到熟悉的课堂,又见可爱的同窗,书声琅琅中任心情徜徉,追逐嬉闹中让青春飞扬!祝开学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4、又见朋友熟悉的笑脸,又见往日校园的花草,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回到学校的感觉真好,又一个学期开始了,又站在了一个新起点,愿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5、一二三,进入新校园;四五六,结交新朋友;七八九,大学生活乐悠悠;九八七,如饥似渴再学习;六五四,多多增长社会知识;三二一,积极努力再创佳绩!

6、阳光照,鸟儿叫,x月x日开学了;莫沮丧,别烦恼,老师同学互问好;快乐跑,多嬉闹,天天向上心情妙;睡个觉,微个笑,精神饱满去学校!

7、阳光照,花儿笑,开学了心情妙;收收心,揽揽性,好好学习很美妙;认真学,仔细记,天天向上把歌唱。愿你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天天进步,幸福无限!

8、书本散发着浓郁的芬芳,教室凝聚着快乐的音符,课堂汇聚着灵动的哲思,校园弥漫着青春的气息,开学日到了,愿你告别假期,扬帆远航。

9、时光总是匆匆,学校又将开学;初入大学的你,学会照顾自己;同学团加互助,不要乱发脾气;遇到挫折失意,不要自暴自弃;努力执着努力,成功点点靠近;朋友关怀牢记,空时记得联系!

10、你是祖国的花朵,你是祖国的栋梁,你更是祖国的未来,开学了,你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时刻刻都开心,事事都顺心,我,看好你噢。

11、梦想的蓝图等你描画,美好的未来等你创造。祖国的明天等你建设,成功的道路等你摸索。开学日到了,背上书包,愿你汲取知识的力量,创造辉煌!

12、美美的心情还在直冒泡,懒散的二郎腿还在高高翘,快乐的声调还在嗷嗷叫,新年的感觉仍在乐陶陶,可爱的假期却吹响了集结号。嘿嘿,别再偷偷笑。起来背书咯!

13、蓝蓝天空,阳光在把你灿烂;菁菁校园,快乐在把你召唤。知识的海洋,等着你泛舟博览;梦想的彩虹,等着你仰望赏看。开学日,愿你求学路上,幸福连绵!

14、开学送礼,只送黄进组合!送你一颗全新的心情,能从容应对新的挑战;送你一个新的身体,更能战胜疲劳忧心。送你一条新的短信,愿一切新的成真!

15、开学喽!新学期,新气象,新书本,新课堂,新的你,新的我,在此送你新的祝福,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

16、开学了,和暑假说声再见,和玩乐说声拜拜,和自在说声再会,和开学说声加油。祝愿你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新的口号、新的面貌、新的进步,愿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7、开学啦!开学啦!背上书包向着校园出发,那是快乐幸福的家。朋友见你总是笑哈哈,一起游戏快乐玩耍,老师为你把关爱洒,帮你撷取知识的浪花。愿你迎着美丽的朝霞,快乐入校!

18、开学的钟声响起,上课的铃声响起,唤醒我们年轻的心,抖擞我们青春的劲,开学啦,朋友,祝愿你快乐学习,开心生活!

19、久违的笑脸欢迎你,熟悉的课堂等待你。崭新的课本启迪你,睿智的老师栽育你。最美的友谊给予你,最好的时光赋予你,活跃的校园属于你。开学了天天向上。

20、回到美丽的校园,寻找快乐的回忆。携手幸福的伙伴,步入嬉戏的乐园。重温老师的怀抱,沐浴关爱的阳光。探索知识的路途,点亮智慧的明灯。开学日到了,愿你快乐入校。

21、吃喝玩乐由你选,变着法来让你乐,你不尽兴不罢休,想着法来满足你,转眼又到开学日,只愿你能心向学,开学了愿你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才!

22、乘坐欢快的列车,奔向求知的学府。扛起知识的包裹,来到理想的校园。唱着开心的歌谣,走进幸福的殿堂。开学了,勤攀书山苦渡学海,博览知识放飞梦想。

23、背上快乐的书包,带上饱满的微笑,打点自信的精神,走进美丽的校园,聆听清脆的铃声,结识可爱的朋友,开始知识的攀登。开学日到了,愿你快乐入学。

24、伴着清爽的秋风,飘来阵阵学校的玲声,传来声声同学的笑语声。我的好朋友,开学啦,让我们为理想奋斗,永不停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