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快乐的节日作文200字

快乐的节日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9 21:38:19 作者:周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快乐的节日

    “六月一日”是国际儿童节每个小朋友都在欢度自己的节日。
    国旗迎着金灿灿的朝霞随风飘扬,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祝你们节日快乐。”舞台上的歌声清脆悦耳;琴声悠扬动听;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其中最精彩的事我们的舞蹈《祖国的歌》。
    我们穿着公主裙儿,提着五颜六色盛开的鲜花,在舞台上翩翩起舞,鲜花也随着舞动起来,整个舞台就像花的海洋,迎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我们的节目在掌声快乐中结束了。


篇二:快乐的节日

    在大多数小孩心目中,元宵节比过年还好玩,因为元宵节既可以吃元宵,而且还可以放烟火。
    晚上,才6点,好朋友就叫我吃完元宵就下去放烟火。当我来到小区里,小朋友们早已开始放烟火了。
    突然,马龙军点燃了“轰天雷”,把我吓得直哆嗦。
    我见了,不甘示弱,拿出“魔术弹”,他一会喷出红的小花,一会又喷出绿色的小鱼,让我们应接不暇。
    放完了“魔术弹”,余可馨有点了“喷泉”。引线越来越短,不一会儿,蹿起三层楼的火光,还真有点像公园里的喷泉。
    这一夜,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篇三:快乐的节日

    今天是端午节日是我们全国人们的日子。今天,我在奶奶家,我帮奶奶包棕子,我照着奶奶的样子去做,可是我照着奶奶的样子去做,要不就把米放了太多了或者就是把米放了太少了。奶奶告诉我,你是才学的只要放几小勺子米就行了。可是一勺、两勺还是不行。奶奶告诉我是放四小勺,我听了奶奶后终于把粽子包好了。
    我看见人家穿裙子,我也很想穿,可是我又不想穿了,因为我会把脸弄黑了,所以我不想穿裙子。今天一大早,我的爸爸骑着电瓶车就回来了,奶奶在家里弄菜籽。


篇四:快乐的节日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来临了,节日带着里面的快乐走进热闹的城市。
  节日的快乐在哪里?
  在晚上那燃烧的灯笼上,望着一串串点着火的灯笼,向上升起,就好像自己飞起来了,那能不叫人赏心悦目吗?
  走过一座座小桥,走上飘着淡淡清香的桂花林,大口吸着城市的新鲜空气,能不叫人神清气爽吗?
  走上小路,看着五光十色的烟花,听着快乐的节日之歌,瞧大家看烟花的情景,怎能不叫人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呢?
  是啊,节日的快乐在心里面,在大家幸福的笑容里。


篇五:快乐的节日

    星期六的下午2:30 分,我们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次激烈的拼图大赛,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到了比赛教室,看见好多同学跟自己的妈妈都来参加了。吴老师跟几个姐姐给我们带来了拜迪最豪华的酒店拼图,我们简直是兴奋极了!
    当姐姐们跟我们介绍了拼图规则后,比赛就开始了。这时爸爸因要去接姐姐学声乐,就只能留下我孤军奋战了,还好吴老师及时给我派了位帮手。同学们都很聪明,有好几个不一会儿就拼好了,我真为他们高兴。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大开了眼界,还长了知识,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动手动脑的能力。在这个六一我们自己的节日里还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我很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