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感言 > 结婚感言(2)

结婚感言(2)

时间:2014-10-10 作者:彭铭楷 分类:感言 来源:书通网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固执,自己选择的总是要坚持到最后,那怕伤痕累累,那怕粉身碎骨,就算爬着也要到终点。

2011年重新回到西宁,选择了很多行业,很累。生活这条路充满了荆棘,有太多的艰难。

有时挺佩服自己的勇气,骑着单车,大街小巷的派件,做宣传,搞客户。偶尔看到别人,自己也会默默问,我做这一切为了什么?自己有必要这么辛苦吗?这时脑子里总有声音回音:“吃了苦中苦,方成人上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抬头仰望,天依旧很蓝,不错,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一天结束,不管有多苦有多累,到月底看着自己的工资总是满怀欣喜,感觉挺有成就感,或许这样真的很足够。站在年尾,回顾一年,自己得到了锻炼,提高了自身价值,在顺丰拥有了自己的朋友和客户,为之深深感到欣慰。

20xx,新的一年,内心深处隐隐约约有几份胆怯,也有几份茫然。经过一年的折腾,真的有点累,有点疲惫,有时真的力不从心,但是自己依旧不甘心,告诉自己,不可以半途而废。为了亲人,为了爱我的所有人,更为了自己所谓的理想,20xx,我心依旧,拼搏依旧。

(三)

元月20号,自己就结婚就了,没有什么丰富的婚前感言,有时倒是很迷茫,但是感觉生活中多了一个依靠,时不时手机上会有信息嘘寒问暖,送来关怀,在爱的国度里没有谁爱谁多一些,只要懂得用爱去回应,生活就会更滋一些。

婚姻是一本厚厚的书,需要用心去学,仔细去读。虽然我是一名初学者,但我想我会努力去学,做一个称职的丈夫。因为爱,所以选择,为了自己的幸福,我会执著的爱下去。

20xx来了,我想我会依旧保持原有的壮志雄心,保卫自己的婚姻、爱护自己家人、拼搏自己的事业、相信20xx会有阳光作伴,鲜花作陪。


篇三:结婚感言

婚姻的概念是什么?是一场婚礼么。结婚是开始还是结束。
    
随着年龄以及经历的增长,慢慢的我也开始琢磨这个问题。在这之前,身边有不少人结了婚。有30多岁的表哥,本着不随便找个过日子概念的人,终于在年初,如愿以偿的娶到了我精明能干的嫂子。那么多年的千挑万选,终于不再犹豫。看着那幸福的表情,让我知道,生活不能凑合着过,我们没有结婚都是年轻的,我们有必要有能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不能把自己的幸福概念定位的太低,世界上总有那个人在等着你,一直在寻找你,我们只需要的是缘分。
   
接着想说的是代表性的朋友。他是我工作认识的。认识他的时候,在男女方面的印象还真不怎么好。总觉得吧,是一个花花小子,说是公子有点与相貌不符合,只称为小子,呵呵。他也结婚了,跟我那表哥只是一天之差的婚期。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来说他的婚姻。那是我们没有去他的婚礼,说起来也挺不好意思的。他的妻子,我只能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我的那朋友本来看上去是那种嬉皮笑脸的形象,两个人,也许是因为缘分吧.现在过得很好。人家说结婚之前,男人对你好,那是因为有目的。结婚之后,男人还和以前那样对你好,那是真的对你好。那才是真的爱你。
 
我觉得我那朋友是真的爱他的妻子。结婚之前是什么样的人,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结婚之后,连在当地的有名的茶餐厅名字都不知道是什么,不像以前是个百事通。对妻子的爱胜过了刚认识时的程度。如果说有改变,他是最大的一个,如果说有成就,我们觉得他是最有满足感的那个。婚姻让他成为了一个女人的好老公,一个能让妻子放心的人。
    
在他的眼里我看到的是婚姻对一个人的改变,一人为婚姻的付出,以及让为幸福努力的劲头。当然也是涉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结果。爱除了责任与真的只是单纯的你对我好,我对你好么?

推荐阅读